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前几天和一位居士聊天 她说她的师傅每天见几百号人 但是不
笙亓
前几天和一位居士聊天 她说她的师傅每天见几百号人 但是不会觉得累 因为心不散 而我好像相反 即便什么都不做 也会觉得累
11温暖
18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内耗多
咨询师
金会芝
2年前
那你心里装的东西太多了吧,需要给自己的心减负了
咨询师
赵莉
2年前
我之前也有相似的案例,希望可以帮助到你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心累可能意味着你心里负担太重了
咨询师
李伟华
2年前
“累”,说到底是思想上有负担!看见它,然后尝试着放下它!然后就可以尝试着轻装前行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迷茫
为什么我每次交的朋友都会一拍两散
哪吒
一个人坐在那个后面,黑着脸,故意找了个不如我的人折磨了我那么久
好运连连
明明可以说好听的话,说软话,就能得到一些自己想要的东西,可是为啥自己不原因,宁愿累死累活,千辛万苦去得到呢,这是什么心理。
翻惊摇落
工作和家庭的压力目前都很大,几乎全年没有过开心或轻松的感觉。 家庭上,结婚一年半,男方父母离异,公公在基地当主任,常年不回家,婆婆离婚不离家,导致我一度认为他们没有离婚,只是有矛盾。 去年初婆婆把住的房子搞着火了(房子离婚时判给了男方),后来也就搬出去了。 这期间我明确表示可以从自己的存款(婚前)中拿出一部分去给男方装修。实际上断断续续拿了2万左右,因为之前说后期的电器我出些。 这个过程里总是吵架,男方只要不高兴,就会产生极大的矛盾,逐渐发展成没有什么缘由的,比如,晚上聊到他爸爸退休后怎么办的问题,我说实在不行就一起住呗,毕竟这个房子也是他买的(他爸想离他奶奶近一些,而且也还有房子,而且奶奶家那边有牌友玩)。他就心情不好,说恨他家人逼他结婚,要离婚,说是因为喔说的话,和他爸妈讨论他奶奶住哪的问题上说的话一样,他很反感。 还说他工作上不努力上进,父母关系修复不了,都是和我有关系,说娶我就是想让我帮助他科研。 在这个过程中,结婚前夕,他爸爸找人给我俩看相,那个人是他爸朋友的妈妈,就说我俩不和,说我高攀。整个过程我总是隐隐觉得他家想让我对象压着我,但是他对象工作能力不足,大包大揽的装修或是他妹妹高考补习班的学费,最后也都需要我来支持他,但前期并不和我商量。 之前每次吵架,都是我来解决或是主动沟通。对于他这个家庭和他的所作所为,这次我一点也提不起力气,觉得我已经被伤害的体无完肤。 我家庭合睦,小康,一直靠自己努力,现在博士毕业,高校工作,安家费尚可,存款尚可。 去年一年,从我毕业入职开始,就明显感觉他和他爸爸对于我立业很有危机感,也并不真心为我感到开心。后来他逐渐有暴力倾向,他姑在他拿抱枕打我,被我送到公安局后,和警察局人说我坏话。这个过程里,我觉得他有偏npd人格,没有同理心,喜怒无常,达不到自己的目的就会用一次矛盾打压我,自尊心极强,从不解决问题。 婚姻生活应该不是都这么一地鸡毛吧?我每天都很想辞职,想逃避,想呆坐。
倪小倔
我觉得自己是个没有感觉 没存在感的 什么? 没有灵魂 没有感觉 没有链接 我很想与人 聊天 ,有一种亲密感 不用很深也好. 但我看到对方时 总是想着去融到对方的需要里.情绪里. 习惯看不见自己 感觉不到自己.不会互动 只会直白的描述事情 引起不了正常沟通 时常像自言自语. 怎么看见对方 看见自己 然后产生连接呢?哪怕是技巧也好
和硕宝亲
最近每天干通宵,我看到很多同事发朋友圈,证明连轴转的辛苦,说什么努力,而我没有,我从人的劣根性角度觉得自己更辛苦,因为会觉得根据不同的岗位他们是几天轮一次,我昨天熬一夜今天熬一夜,但是我也不想发朋友圈表功,因为觉得没有用,领导说谁辛苦谁就辛苦,领导说谁有罪谁就有罪,习惯就好…但我没有浪费时机,所以我发了个个朋友圈,配的是昨天在单位拍的日出和今天拍的日出,很明显是单位,我说同一个时间,同一片日出,今天比昨天更风轻云淡,一天比一天风轻云淡…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