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干什么都不行,我不会聊天。我一有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张
匿名
我干什么都不行,我不会聊天。我一有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张不开嘴。可是我每次都是这样。我应该去哪里练习聊天。我连正常聊天都聊不了。
8温暖
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步志敏
1年前
你很想和人有轻松自在的连接关系,是吗?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你看,你知道来平台求助,这个就是有智慧的表现. 还会选择平台,这个就很行!
找个匹配的咨询师,跟她聊聊你的内心想法.
你来感受一下哦!
相关回答
泡泡兔
我是个行动力很差,思想多的高三学生,做的总比计划的少,容易陷入迷茫的思想中,没有长久的能让自己坚持的养成学习习惯的目标,学习习惯不好,作业拖到不能拖的时候也还是不想写,,试着改,但每次只坚持了两三天,就又陷入写不完作业的循环中,每天上课老师又讲前一天的作业,跟不上感觉很糟,我感觉自己写作业是为了安心,为了过收作业那关,好多不会的还是不会,之前想过自己补自己的弱项,但又发现自己自主学习的效率很低,真正有时间自己复习时又不知从何下手,课后不主动总结这又不能解决实质问题
叮当
我今天骑车时我和我妈唠瑶瑶的事情。觉得她25岁太可惜了。为什么变心的男人对她下死手。你为什么要让自己的亲生孩子没有妈妈,以后谁照顾也赶不上妈妈的照顾。他还那么小就没有了妈妈。他在找妈妈。他不知道妈妈去了哪里。他永远都等不到她的妈妈。变心的男人好狠心。你不爱她了,你好好和她说,她会离婚的。你们好聚好散。没有必要你死我活。没有权利剥夺一个人的性命。你杀人了你的人生也毁了。如果我以后面对想和我离婚的男人,我是离婚还是不离婚。如果他提离婚,我还是马上离婚。如果有孩子是继续过还是马上离婚。如果他家暴我一次,我是不是不应该相信他的道歉。家暴有一次就会有第二次。
ihii
心理学上,经常搞情绪宣泄,我觉得这活儿用处不大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老公的陪产假休完了今天走了,月子里我变得有点容易惆怅和孤独。现在就只有月嫂和孩子陪我。一到晚上就特别想回家住,以前都习惯了晚上辅导下大宝学习,突然特别后悔去月子中心。自己的妈妈每天也要在家陪大宝,最多白天过来看看我,但是现在这个时候我觉得任何人都代替不了老公。真不知道后面的日子怎么过,即便出了月子回家后还得面临带两个孩子,越想越难受
泠音
宝贵的并不是什么时间 而是一种催人向上的 使人感觉被爱 被鼓励的力量
ʕ·͡˔·ོɁ抱走小熊౨
如何让自己的女朋友感受到她在自己心中最特别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