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心理学上,经常搞情绪宣泄,我觉得这活儿用处不大
匿名
心理学上,经常搞情绪宣泄,我觉得这活儿用处不大
7温暖
11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
个人成长
评论
咨询师
张广亚
1年前
52"
咨询师
王欣梅
1年前
看来体验感不是很好呢,有机会来一次情绪释放流淌的有用体验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拉康说能指在滑动,可不可以解释为注意力在转移?
咨询师
尤四海
1年前
你好,在咨询时进行情绪的宣泄,是为了帮助后面的自我人格成长做准备,其意义主要是帮助恢复平和的心态,只要情绪平静了其功能就达成了。你在宣泄后,情绪恢复平静了吧。
咨询师
谭永荣
1年前
宣泄情绪,只是不要让情绪控制自己,影响自己的判断能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无聊到极致是什么感觉。只想有吃的有住的,没有其他欲望
察省人生
让生三, 人声鼎沸, 翻车了, 关闭了, 说明了啥?!!
甜味少女馆
我是一个在感情中特别需要陪伴的人,可现在的男生好像都不喜欢陪女朋友,相亲十几个男生都是这样,开始热情后面冷漠,虽然是要有自己的事做,但约会两三周都见不到人是不是不合理了
烟雨深处
我是做夜场男模的,入职一个星期,但是一到试台面对女顾客的时候我就会眼神游离,表现的不自然,可我身边的同事各个都是新欢满满,陪女顾客和她的姐妹们玩的头头是道,还上手去勾肩搭背了,陪女人们玩的很开心。到了第七天我陪了一个女顾客,但是对方却说我有点木讷和呆萌,不会玩,像是在挑剔我一样。我也想主动的搂着那个女的要陪她喝酒玩骰子,却发挥不出来自己的天性。 每一次下班的时候心情都会不好,躲在墙角和没有人的地方偷偷的哭。
怎么办才好
在婚外情中,自由方是不是更容易走出来,有家庭的一方如何放下心中执念,破镜重圆,从归于好
窝瓜
对方没有那么在乎了,所以分手了。之前一直住在一起,分手以后涉及到异地,所以要把东西给对方寄回去。我花了一整天的时间给她打包然后寄过去,寄过去以后就不想再多说了,因为想开启自己的新生活(但是因为情绪反扑,偶尔又期待对方会主动找我)最近确实是主动找我了,隔一会就说有什么什么没有拿,帮忙一起打包寄过来,第二次的时候,我说你列个单子我,她说好的,结果这两天依旧还是隔三岔五的要东西。我问她是不是没有了,她说是的。但是这些东西小到鞋后跟垫子,虽然她一直都是很抠搜的人,但是至于吗?分手的时候要清算的这么干净,一点都不像在一起过的人,我是在看不明白是什么心理原因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