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失恋好难受,好想他,但是又不能找他,和好了还是会重蹈覆辙
匿名
失恋好难受,好想他,但是又不能找他,和好了还是会重蹈覆辙。感觉活着好没意思,跟行尸走肉一般。
11温暖
2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九二
5年前
是什么让你感觉不能去找他?是什么让你感觉“和好了还是会重蹈覆辙”?一段亲密关系的丧失会让人有一种失去了自己的一部分的感觉,恢复常态的确需要一段时间。若痛苦的程度太强和时间持续太久,恐怕得要回头看看在自身内发生了什么。
咨询师
那晓旭
5年前
在亲密关系中感觉到了痛,又不知道如何改善,那就成长自己。所有的爱都不是等来的、求来的,更不是抓去和控制来的,而是因为实现了心智成长以后,那个可爱的样子吸引来的。
匿名
5年前
但是无时无刻都会想起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不要试图让自己一直停留在回忆里,不然回忆就像电影一样会闪回。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慢慢都会好的,这个过程是必须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桃花依旧笑春风
不知如何看待时常出现的人生的虚幻感
游乐王子应徐翔
1
好运连连
我特别讨厌没钱没能力还拼命生孩子的父母,我憎恨这种父母,尤其是自己没能力,还指望孩子能够鲤鱼跳龙门,身价百倍那种父母,无知无能,我无比憎恨这种父母。我甚至恨到想报复这种父母。
↑青春♀独奏↓
客服,怎么用代金券找指定的老师
我很“开心”
我想成为一个温柔的人,因为曾被温柔的人那样对待,深深了解那种被温柔相待的感觉。能哭的地方,只有厕所,和爸爸的怀里
小蟹
我快恶心的吐了 总有个室友捧杀我 很夸张的捧杀我 还有很多其他的事情 可能我真的也挺想变好的 就感觉她在想尽一切办法阻挠我 真的 我又没招她惹她 我总觉得别人这样说我了之后我就没办法变好了 我现在手都在抖 不知道有没有人经历过有人想尽一切办法拉你下水的 明明她自己挺优秀的 这么针对我 我真的快恶心死了 我真的不想再理这样的人了 但是我又怕她在别人面前风言风语 她又会装弱又会装可怜 知道她真面目的人挺少的 其中之一的我真的快吐了 啊啊啊和这样的人在一块一分一秒我都难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