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个98年男生在网上发文字,说他社恐,讨好型人格,因为小
匿名
一个98年男生在网上发文字,说他社恐,讨好型人格,因为小时候留守儿童,只和奶奶在一起长的,父母去外地做生意,只是给钱没照顾过。我说你文字沟通可以,没有问题不像社恐,而且健身,应当不属于社恐,他来一句,卧槽,这个还能有假? 用卧槽这种文字表达,属于社恐么?
6温暖
1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嗯,那就有机会当面验证一下,对方是否社恐了
匿名
2年前
不会呀,问这个跟我有什么关系呢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多问一句,您,社恐么?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社恐很多时候表现在与人当面相处的时候紧张不自然,线上会好很多,说啥话倒没有什么必然联系。
咨询师
王俊尘
2年前
4"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晓
当年高考英语都是130+的水平,为何四年多了雅思六级搞不定? 初三:雅思5.5 大学:雅思5
这些英语110的都把雅思考了,还出国了,你为啥不行?
亦雪
都睡觉了吗
-温润如玉
我好像被老板管的太谨小慎微了…
临在
精挑细选买错了很多丑衣服 抠抠搜搜的花了很多钱 饥肠辘辘的长了很多肉 骂骂咧咧的干了很多活 机机灵灵的上了很多当 小心翼翼的闯了很多祸 认认真真的犯了很多错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上班的时候有上班的累,这几年没上班了也有没上班的累,总想找点事来作,感觉每天不制造点波澜似乎对不起人生。即便久了不去旅游都感觉对不起不上班的日子。上周送完孩子后天天约人打麻将,打小了觉得不够刺激,赌大了输多了心疼。我现在特别能理解为什么有些人会去酗酒或者吸毒,可能都跟我想法差不多吧,总觉得必须制造点刺激。
yangbb5
我想积攒聊天的谈资,有谁能帮帮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