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当年高考英语都是130+的水平,为何四年多了雅思六级搞不
晓
当年高考英语都是130+的水平,为何四年多了雅思六级搞不定? 初三:雅思5.5 大学:雅思5
这些英语110的都把雅思考了,还出国了,你为啥不行?
10温暖
1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方媛
1年前
跟考试时的状态和准备是否充分有关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如果你毕业后一直在使用英语的话,考试是不成问题的,但是如果你没有使用英语,以前的知识就忘记了。
咨询师
张波
1年前
或许是严重的内耗消耗了你的能量。
咨询师
汤艳姝
1年前
当年英语高分的你却搞不定雅思六级,你一定困惑和沮丧。没有关系的,有高考的英语底子,有强烈希望通过的愿望,接下来好好努力就好了
咨询师
周美芳
1年前
你在觉察和自责中,从高中学英语中找到成功经验迁移到现在雅思学习,相信你一定可以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edona
请留言,合适斯您。跟朋友一样。很早经历了亲人的死亡,虽然他一直在名企工作,但是一直过得很尽兴,各种探险,但是也说经常想死
乐其
最近几月和很好的朋友彼此之间有了隔阂,互相都觉得对方难以理解,好像和以前印象里的不是同一个人。可曾经又曾互相支撑着撑过一段灰暗的日子,虽然不在一个城市,可她于那时的我而言,是唯一稳定的温暖。 这两次,我们互送较贵礼物,可送礼的初衷是为了不欠对方,感受上可以明显感觉到,偶尔维持的表面和谐交流下真实的排斥。 我想,我是存在问题的。我也想等我把自己的问题弄撑头后,找个合适的时间向她真诚地为这次的隔阂道歉。 可一想到她在几个月前对我的排斥和轻乎,以及我才发现的她的另一面,又觉得重新去走近很难。 可我又觉得未来说不定,我又变了,可以理解她了;或者,她也变了,可以真正理解我尊重我了。我们会继续做互相信任的朋友。 我不知道。 人与人的关系,到底该如何?
彭灵
品德上有点小问题的人,比较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没有道德洁癖。立体多面。他们有原则有底线。不会犯重大错误。不会损害别人的重大利益。品德一点问题都没有的人分两种,一种是圣人,已经开悟,心中被爱心充满,只因爱心的指引行动。一种是有道德洁癖的,不允许自己和别人犯任何错误。眼里揉不进沙子。非常严肃严厉。品德上有小问题的比如长相思里的女主,逃避洗碗。甩给别人做家务。这很可爱。
念念不忘
别的事都可以释怀,为什么我对婆婆的认知却不能释怀?主要三方面,第一带孩子事上,她该帮的忙没帮上,什么也不会,没从本质上帮助到我,导致最终受累的还是我,我对她很失望。第二,她的当面一套背后一套,在我面前我甚至觉得她有点可怜,心生怜悯之心,可是她一到她熟悉的范围,就开始忘乎所以,还嘀嘀咕咕说我坏话。第三,我觉得她的生活状态我很不喜欢,可是又得面对她们。她一天天目光集中在别人身上,又没有事做,她看我碗里饭不多了就说锅里还有饭,她看我吃什么菜吃的多来判断喜欢吃什么,也没有上进心,又不学习新事物,也不出去接交朋友,人在外地,心在老家。这该怎么办呢?让她回去吗?
风轻轻月盈盈
孤儿(单亲孩子)都喜欢诈骗别人钱吗?
Biu
和男朋友在一起四个月了,总是因为小事情吵架,他的意思是他哄我,他生气了我也应该哄他,低头服软,他觉得我态度太硬,还说不管我做了什么态度上要对,说对不起不好意思之类的他都会原谅我,但我就是不说,态度还很强硬,他就更生气, 我这边呢,我觉得他不应该因为一点小事就生气,比如他说话我没回应他会生气,多次答应他晚上九点半打电话总是因为工作超时让他等半个小时他会生气,我总觉得这些事他不应该生气,我更不会因为这些事情去服软,因为我觉得我没错,我觉得他应该理解我,而且他都把我凶哭了,他还在一直纠结态度问题,他总是因为我态度原因生气,我觉得好累啊,我服软我觉得好委屈啊,不想总是因为这些小事吵架,想和他分手了,应该怎么提呢,怎么说才让他觉得他不对呢?每次都说不过他,让他说的我很糟糕,说我脾气又臭又硬,和谁在一块都一样,让我看看情商课,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