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品德上有点小问题的人,比较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没有道德洁
彭灵
品德上有点小问题的人,比较大大咧咧,不拘小节。没有道德洁癖。立体多面。他们有原则有底线。不会犯重大错误。不会损害别人的重大利益。品德一点问题都没有的人分两种,一种是圣人,已经开悟,心中被爱心充满,只因爱心的指引行动。一种是有道德洁癖的,不允许自己和别人犯任何错误。眼里揉不进沙子。非常严肃严厉。品德上有小问题的比如长相思里的女主,逃避洗碗。甩给别人做家务。这很可爱。
6温暖
7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0个月前
遵从内心做自己,于人于己都好
咨询师
郭兵洁
10个月前
很多不是非黑即白,所以太洁癖会让人感觉难相处
咨询师
张莉
10个月前
做个洒脱的人,不拘小节,真实、自然、通透。人终其一生,不就是这个状态吗?
咨询师
石萍
10个月前
圣人和病人也就一念之间
咨询师
侯豫川
10个月前
人性上来说,绝大部分人是相似的,圣人只是极少数。所以我们才会说,顺着人性做事,逆着人性做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swsbest
工作很痛苦,不想上班,怎么办
ミ舌尖
如果很伤心很难过或者很生气,咨询师还让咨询者干点其他事,听起来就像一个不懂心理的人说你太闲了,情绪的出现有原因的,不是应该分析原因,陪着咨询者待在情绪里慢慢度过吗,怎么会轻描淡写的说不用去想,不用去伤心难过,不用想了别人心里的情绪难道就会消失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十点多回了家,我也想她会怎么谈?结果回来我洗漱,让她长话短说,她说她妈妈没说过那话,我一听,更烦了,当时中介也在,咱们三方都在,她妈没说过那话,我难道还臆测的不成?我明天可是要问问中介,给她们母女把原话发过去了。 可能因为,烦了,她后面再说什么三个月月付,我就说不方便,彻底不答应了。 钱不钱的,但是我特别讨厌狡辩的人,我受不了这委屈。 我在楼下那会,也告诉自己,这套房子你有权做主。你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我甚至跃跃欲试体验那种还手的力量,那种我给你面子,你不识抬举,那我就制裁你的腰杆子硬,还有点不习惯呢。 但是,明天我一定问中介,做个证明,给她们母女发过去。不蒸馒头争口气。我非常讨厌,极其厌恶,说完话不认账的人!!!
挽你
公婆如果每年儿子生日都会发红包 那么儿媳如果没有 是不是不重视她 还是这种想法太狭隘了呢?
栗子
男友一分钱也没有,叫他给我转100块吃中饭。身无分文。平时出去吃饭买东西逛街都是我买单,上个月流产了,前后花了将近8000块钱。全是我自己出的钱,现在纠结要不要分手
记住
非常恨自己的母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