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活得太理性了,不会哭,也不会叫
雷
活得太理性了,不会哭,也不会叫
5温暖
13回答
李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丽坤
5年前
27"
咨询师
谷振强
5年前
活的理性,不会哭,是不是有“男儿有泪不轻弹”的认知呢?
咨询师
乔继文
5年前
也许是压抑的过深过久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找到你的感觉,感情。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只在心里抓狂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笛
教父3:麦克-不知何处是止境。 ✊人生处处是旷野,心安便是吾归处。
另一个我
朋友向我诉苦,请问怎么样做才能不尴尬
cici
我游戏总是没人家厉害怎么办
雷
成年男性能管的住自己的欲望的少之又少,爱是克制不是欲望,尊重她就不要伤害她。
逃跑
感觉一遇到让自己不开心的事情就会快速愤怒 摔东西 怎么办 怎么才能不生气 不伤人
叮当
男生真狠心。我想发信息加他,我得到的是对方拒收你的消息 。我应该怎么做。我加不了他好友。他是一点余地都不给。他真绝情。他转头把我拉黑。找好下家。我是什么。我什么都不是。没有血缘关系的人一点都不可靠。我真可笑。我还在担心打不打扰人家。关系走到这种地步。还不如不认识呢。绝情。什么大的仇恨。这么长时间拉黑都不接开。不就怕打扰他和新欢亲亲抱抱吗能。渣男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