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cp]马上就要考试了,啥也没复习好,还能去考吗?考上是
禾
[cp]马上就要考试了,啥也没复习好,还能去考吗?考上是不可能了,明年再战吧。去感受考场氛围,熟悉流程可以吗?不过分吧? 总觉得会对不住阅卷的老师
[/cp]
5温暖
13回答
王睿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刘中玉
5年前
最对不起的人还是你自己,自己都没啥意见,谁会有意见呢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想法可以呀
咨询师
赵特
5年前
放轻松去做一件事,没准会有奇迹发生
相关回答
9
很容易脸红,和别人对话总感觉现在不自信,想着不敢看别人眼睛,脸突然就红了!弄得别人无措,自己真想闪自己两耳光
Master
总是反复回想过去做的不好,遇过不好的事,我也知道事情过去了,改变,但是总是控制不住想,内心总感觉要复仇,要报复,才能解决。因为自己以前也报复成功。那感觉太舒畅,但是有些事情是报复不了的。 如何才能真正解开这些心结呢。
丸子姑娘
类似的回复太多了,很累了。想发火的或许没必要了。对方也是心思很敏感的人,他不是不懂,只是懒得安抚我。
归寂
很累,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吐血中
我好想他,我喜欢的那个人,我真的喜欢吗?明明都认不出来了,我还喜欢吗?可是不喜欢为什么还整天想着他呢?
情说274983
过年了 又老了一岁,岁月催人老。 老公的客户全是老师,老师全是90后 我80后,我都觉得老公天天身边都是小姑娘,哎我都觉得自己越来越没有魅力了。好大的压力。婚姻好难。怎么办谁能告诉我,怎么去除这可怕的压力。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