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多重人格好像挺少人研究的,可能主要原因就是太复杂了,在药
我真心
多重人格好像挺少人研究的,可能主要原因就是太复杂了,在药物辅助下,能否通过把每个人格隔离出来单独的进行治疗整合,尝试修正每个人格,然后与主人格进行合并,尝试把每个人格所附带的问题解决了,然后就可以尝试融合了吧?
3温暖
5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你好,去看过心理医生吗
咨询师
张亮
1年前
这个我有研究,人格是人的言行认知标准,人们对自己与外在事物认识程度形成我们的生存应对策略,理论上相对完善成熟的策略是可以应对世界上大多数事件,也可以称为统一的生存系统策略。而多重人格,一般是因主体人格欠缺力量及安全的生存策略,就想要从他认为的外在生存策中尝试主导应用,看是否能保护自我。可以说,多重人格类似于质量不行,数量来凑。
1
咨询师
高翔
1年前
不是那么简单。比如如果回避依恋混合焦虑依恋,你的每一步分治疗都会引起另外一部分的抗拒。
2
相关回答
木子
女生没有座位的情况下。
叮当
我也想学心理学。我心里有问题。我想学心理学帮助别人,帮助自己。我想学习心理学。不知道去哪里学。我想当志愿者义工 我想帮助别人。我不知道应该去哪里找。
柠檬
有时别人或者自己稍微撞一下自己的眼镜,就会觉得眼镜戴着不舒服了,自己调节就感到戴的太紧或者太松,或镜架不平衡,要去眼镜店找师傅并认真调节一下(有时师傅说眼镜没撞歪、是正常的都没用),心里才会不再对戴着的眼镜敏感,才会习惯戴着的眼镜。这种状况二十多年前就开始了,对戴眼镜有时敏感有时不敏感,心里很苦恼,这是怎么回事,别人也会这样吗
亦雪
要命哦,不是大太阳,就是下大雨
大了
什么叫心理健康水平?
小笛
胡胡,分开这么多天,我一直在调整自己的状态,可能还需要比较长的时间,想一个静静调养,也想一下我们两个人,我从一开始都是非常喜欢和爱你的,也是很心疼你,平时总担心你吃不好总是叫外,给做了中晚便当,到底也没有坚持了多久了,总担心你睡不好,不断调整枕头,垫被,和起床躺下也轻手轻脚怕吵醒你,也许你总觉得我陪你不够,我想我已经尽了最大努力了,平时也有非常大的压力,所有的家务洗衣,做饭拖地等,还有工作,运动,都占用我非常多的时间,像多次陪你工作,陪你去医院都是尽量抽时间了,我有时真的不懂什么是爱了,可能还要去反思一下自己吧,你平时给我的建议我都劳记在心呢? 在这近三个月的过程中,我们相处,我是倍感幸福和快乐的,有时觉想怎才能让我们长大成熟和无所畏惧呢?我想只有坚信并勇敢的面对生活工作生命中的一切吧,你将会成为你想成为的人,你将成为和拥有你所爱和喜欢的人一样的能力和力量,认认真真生活工作,好好吃饭,睡觉,装扮自己的家,好好的爱惜自己。 由于我自己的原因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一个人自我静养,所以我自私的决定以后人生路我先一个人走。 人生,只要我们在,一切便在。人生总是不断变幻莫测,我们在这个世界不停的在和它碰触,感知自我,在这个过程中不断的感受我的存在和我的力量,一切关系分合让我们更加珍惜自我,珍惜身边的人,珍爱生命,使我们更加成熟和热爱生活和生命,希望你以后的人生更加的勇敢,也将更加的璀璨。深深的祝福你 亲爱的永远幸福安康,各自安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