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生没有座位的情况下。
匿名
女生没有座位的情况下。
9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心里的感觉就是答案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同事知道你们在谈恋爱吗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如果没有,可以理解,怎么暧昧呢?是一定要和这个人坐在一起吗
咨询师
崔素平
2年前
一个工位不重要,重要的是同事怎么想的,你如何解决被唾沫星子包围的局面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暧昧不暧昧他俩最清楚,外界的都是我们的分析判断。 这里面我感受到的是你有恐惧,不自信,不敢信任对方的怀疑,和你的安全感不足有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cake
我认为父母陪伴孩子分为有效陪伴和无效陪伴。我发现很多父母在陪伴过程中束缚了孩子的天性,压制了孩子的情绪,这样的陪伴比不陪伴还糟糕。
雷
失眠
叶子
感觉自己太争强好胜了,哎 压力好大………在一个地方 如果前面几名,心情就难受,我的朋友也都是比我能力差一些的或者顶多差不多,志趣一致的,能力强的 我做不来朋友
胖胖
学佛学着学着。欲望反而更大了,我渴望有下一辈子。其实人无论活多少岁,时间都是毫无意义的,有想做的事情有经历才有意义,无论你什么时候死。灿烂的活过,该死就死就好了。那些活了一辈子的老人都说没什么想做的活够了没什么好活的。像植物一样活着,死了又重生,一辈子死无数次。那样就好了。
叮当
为什么人一定要结婚呢,我不想处对象。时不时有人介绍对象。我受不了。我不想被她们洗脑。如果结婚是痛苦,还不如不结。搁一段时间就会有人介绍对象,我应该去看吗。我特别反感这件事。我觉得我一个人挺好。如果我找的男方,我只看一面,我都不知道他是什么样的人。我单看一面,我根本就不了解他是什么样的人。我不想相亲。我有心理疾病。我不想找错人毁一生。家人说找个人互相照顾。有的婆家女方给娘家钱,婆家管。如果找个人品不好的人会毁了自己的一生,如果找了暴力的人,后果不堪设想。我不想找,为什么我总是会被她们洗脑。我不想受刺激。看不上我,我和谁都没有办法过日子,因为我的一言一行别人都看在眼里。我吃东西的样子不好看。我要被她们逼疯了,我有时在想没有人愿意,我以后自己一个人过挺好。如果找个赌博喝大酒的,也不玩的气。我想想我觉得好可怕,如果我结一次婚我被枕边人,我最信任的人害死了,这是我想不到的事。所以我不想结婚,我也不想处对象。我看着别人处对象,我羡慕。可以去看相亲,我也有权利不同意。不愿意。我应该怎么做。
冬冬
从小因为家庭和压力的原因,所以从小就控制情绪,其实非常生气,心理憋了很多怨气,现在年纪大了,非常想发脾气,闹情绪,想别人来哄我,请问应该怎么解决这种想闹情绪要人哄的事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