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女生没有座位的情况下。
匿名
女生没有座位的情况下。
9温暖
15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你心里的感觉就是答案
咨询师
马霞
2年前
同事知道你们在谈恋爱吗
咨询师
张慧哲
2年前
如果没有,可以理解,怎么暧昧呢?是一定要和这个人坐在一起吗
咨询师
崔素平
2年前
一个工位不重要,重要的是同事怎么想的,你如何解决被唾沫星子包围的局面
咨询师
杨国栋
2年前
暧昧不暧昧他俩最清楚,外界的都是我们的分析判断。 这里面我感受到的是你有恐惧,不自信,不敢信任对方的怀疑,和你的安全感不足有关系。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慷人王
心里面最最不安的是怎么回事?心有余悸的感觉。但是又想不出具体的事,没有发现具体的事能造成这样,事情是有很多事情的,有很多的生活的琐事。当然上面有个工作刚结束,我得再找一个新的工作,但是我想找新人找一个新的工作,也不至于这样吧。帮我看一下应该怎么办。
ベ断桥烟雨
我该如何认清自我和接受事实? 高考考得不怎么好,没上一本线。因为不会填学校,所以就填到了不怎么好的二本师范学校。在疫情学习期间,跟一个男生表了白,但我还很努力学习,我承认这个表白确实有影响到我自己,可应该没影响他,因为他去的是清华。呵呵呵,我觉得我自己好卑微啊,跟他表的白,他没有给我答案,那时聊天隐约感受到一点他也喜欢我,可他没说。现在我不敢再去找他聊天说话,也不敢去问他答案,因为感觉自己太卑微了。 可不知道为什么,我内心有时还是会给自己留希望,这让我迷失了自己的目标和方向,同时想放下这些事,重新开始新的生活。可又害怕自己辜负当初自己对他的喜欢,然后给我的感觉就是我是个不讲信用的人。我感觉背负着这些心理负担好难受啊,我想不去喜欢他了,可是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自己好有负罪感或者有时候会不自觉给自己留希望。 我该如何认清我自己和走出来接受事实和新的人?
I'm ok
心里总有个声音一直在催促我 再不走上正轨 整个人生都完了 我也相信这个声音 可是就是一直走不上正轨 可是至少我还知道看书学习 毕竟之前自从毕业后就没看过一本书 都很少写字 停下来的时间我写满了整整一个笔记本 头脑一直在动 身体挺难受 哎 感觉再不走上正轨就会与我心爱的所有东西错过 抓不住 连机会也是 太痛苦了 我的二十五岁太痛苦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挣钱就像喝酒,莫贪杯,挣点得了,欲坠难填,必有灾殃。萝卜白菜保佑平安。身体的平安,内心的平安,乃至,职业生涯的平安…
胖胖
没有朋友没有钱没有条件没有资源啥都没有没有家 我有的就是一无所有
雷
不知道该说什么,就很丧。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