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也想学心理学。我心里有问题。我想学心理学帮助别人,帮助
匿名
我也想学心理学。我心里有问题。我想学心理学帮助别人,帮助自己。我想学习心理学。不知道去哪里学。我想当志愿者义工 我想帮助别人。我不知道应该去哪里找。
13温暖
10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郭馨元
1年前
从阅读开始应该是一个便捷的方式~有很多心理学的书籍~比较建议从帮助自己先开始哈~等我们到一定程度了 就可以开始帮助别人啦~
咨询师
胡周琴
1年前
找当地工会,可以了解到去敬老院和福利院当志愿者、义工的相关信息。
咨询师
谢海清
1年前
38"
咨询师
刘淑珍
1年前
63"
咨询师
陈靖妍
1年前
85"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嘉嘉游
为什么领导拥有资源和信息都是最多的? 领导知道很多最新内部信息,而自己并不知道,处于劣势,这样自己该怎么办呢,信息也没有及时同步,领导应该也不想你知道太多吧,这样怎么展现领导优越感呢?我不喜欢这种状态,一个项目的信息 资源都不同步的 不对称,很苦恼,我该怎么办呢,这些职场的东西也不知道像谁咨询,而且是不是我的想法也有问题,一个下属做好下属的工作就好了,不要去管太多,可是我也想知道这些信息,哪怕我不会,看着别人处理过,自己也知道流程是怎么样得,也能从中学习到东西呢,或者说这些我想要该怎么跟领导争取呢?
和硕宝亲
当我有了“妈”以后,我想“闯点小祸”,因为在以前,我没有人爱,谁犯错我都不能犯错,我活的太过拘谨,过得太累,这个世道就是这么拼爹,没拼爹,说不行就不行,行也不行,不服不行,所以,我一直是个“罪人”,多努力都是,没有错也是错,不拼爹其罪当诛!但是当有了“妈妈”以后,我性格变温柔了,还想闯点小祸,因为我发现原来我是可以犯错的,我是可以被值得偏爱的,我也是值得有人偏袒的。“妈妈”,是这样吗?我也是值得的吗?
六日
我从小就因为外表经常被欺负讽刺,所以很自卑,外表也有身体内调问题的一部分原因,我五官虽然看的过去不是缺鼻子少眼的,但确实不好看,我自己看着都觉得好丑,而且还肥胖,又黑,中间减了40斤又反反复复瘦了胖,胖了瘦,尤其跟漂亮的朋友玩一起心里更自卑不平衡,每次出去被要联系方式的都是她,前几年我朋友带我和她一个男同事认识,后面她截图给我看,那个男同事居然发消息给她说:她太丑了,我实在跟她待不下去。还有这次上班,我和另一个新人明明我们外表都差不多,可被要联系方式的是她,我突然就觉得这个世界上不漂亮不被爱,漂亮才是被爱的前提,有种落差感,可我又总是很爱吃,减的也很难受,可还要坚持,感觉这个世界对不好看的恶意好大
..
明天再打一针封闭去
我123
每次学习考试时 总想证明自己 朋友问过我 想证明给谁看呢 我不假思索说自己 给过去不完美的自己证明 朋友摇了摇头 后来在她的启发下我发觉自己真的是为了证明给当时的初恋看(单恋) 当时的他比我大11岁 已经是一个年轻有为主治医师,但他面对我时却总是说我小、说我幼稚、说我看的世界是繁华他看的是沧桑… 于是就在我心里埋下一颗种子 面对他的成熟魅力和光芒 总觉得自己不够好 后来逐渐发展为每次学习考试前都要心里想着要证明自己,蛮纠结蛮痛苦,也十分想念他 时隔多年 可以说每次考试都要看医疗剧,代入自己对男女主的迷妹视角,然后再把目光转移到书本上来。 真的是好痛苦~
彭灵
文丽如愿以偿生了儿子。她婆婆就邀功,说要不是她把文丽从手术台上拖下来,就没有这个大孙子的命了。絮絮叨叨说了很多遍。文丽说生儿子是件很高兴的事,妈你说话怎么那么扫兴。其实婆婆就想被夸夸,想显示自己的功劳。要我的话我就夸,我会说,没有婆婆就没有我们的大孙子,婆婆得计一等功。婆婆想听的话听到了,目的达到了,就不会絮絮叨叨说个没完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