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网上有心理变态的测试36个题目,结果我几乎猜对一半以上,
匿名
网上有心理变态的测试36个题目,结果我几乎猜对一半以上,也有细思极恐的。猜对0~6个正常,我这算变态吗?但我也没做过什么,跟大家相处挺和睦的。跟平时看的悬疑推理电影(爱好兴趣)有关吧,从小也想过当警察破案,研究过一点犯罪心理学,但后来还是做了其它工作
5温暖
11回答
任碧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5年前
社会功能正常,就不用担心。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别随意贴标签啊。
咨询师
昝宇虹
5年前
不用在意,谁知道这个测试有没有理论支撑和科学实验支撑。 再说,人的想象力也是一种财富。何况我们看过那么多电视剧电影小说,能猜到些也不足为奇。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你不是说了吗,这是你猜测或者说是推理的结果,这就不符合测试的要求了,不要多想哈!
咨询师
梁欣旺
5年前
网上的不太准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静能生慧
我可以给足别人信任,可是我很难相信别人
叮当
我想自己一个人住。我想搬出去。我想自己搬出去就当我自己嫁人了。没有人大了还和父母住在一起。我羡慕那些在外工作的人。她们自己自立自强。在外面能独挡一面。而我天天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就会养成什么都靠别人 。吃饭我吃她们整现成的 。我自己不会做饭做菜 。我自己不成器,没有出息。我再这样下去我得靠别人到什么时候。我大了我想自己分开住很正常。就当我结婚了。我想吃的什么自己整。我现在出门还依靠别人。我得靠别人到什么时候。我自己一点希望都没有。我连自己都无法养活自己。
yangbb5
老公要跟他的朋友合伙,让我去帮着做账,店里有另两个男(老公朋友)的, 我现在就愁中午的午餐怎么解决,都我做?我怕天天要做饭,我又会烦 我如果他们外面忙,我闲连口饭我都没有帮忙煮,我觉得我很没用
叮当
往别人要一分钱都不行,每次要钱都也气。自己还不行事,自己不争气。别人出去工作都自己去面试,我和正常人不一样,我和我母亲一起去。我母亲说话,我在旁边看着,我在别人眼里是差劲的人。挣点钱被老板说三道四的,我不喜欢在外面女人多的地方工作。勾心斗角,背后讲我故事。有的还是小团体。还有的谁是老板虚着谁,巴结谁。和老板处的不错的,都能接到好活。我知道她们都讨厌我。瞧不起我,我是问题孩子,有毛病的孩子。我喜欢居家的工作。我讨厌别人当面一套,背后一套 。我想摆脱我的母亲,我不想依赖别人,现在的情况是我自己什么都不敢去做。我知道老板讨厌我。挣别人的钱可难了,还得被老板当面说,更可气的是,我母亲说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想说你怎么知道人家不是有意说的。我被老板发到群里视频听,视频里她们在聊天说我是僵尸。我上学的时候她们说我是假肢。她们眼睛观察完,她们就背后讲故事。有一天,老板当面说我和别人不一样。她故意说出那一句。是看我挣点小钱来气吗。是每次送活,都是我母亲在前面送活。说话也都是我母亲在说话。我一直都是观众 。活是我做的。我母亲有时也帮做点。我是差劲。当时工作是我在快手上找的 ,我加的后台。面试是我母亲和我一起去的。面试时我母亲在说话。在我母亲29岁时,她结婚了。她离开她的妈妈。我也想离开我的妈妈。我想独立,可是在我母亲身边,我没有办法做到独立。我今年30多了,就算我以后不结婚,没有人要。所谓的父亲说我没有人要,还嘲笑我。我想自己有一个房子,我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离得近天天也气,离得远不也气。我怎么才能自立 ,自己的事情自己去做。自己的工作自己去取送。不再被别人瞧不起。干点活被老板说,我有时我都不想做了。因为我一直都有靠,所以我依赖别人。如果我没有靠,可能我就什么事情都会自己去做。周围的人是看谁立整,就主动和人家说话。周围的人一看别人傻乎乎的,就没有人理。人家理我有啥用啊。我胳膊不会动弹。她们说我是僵尸。别人说的话会对我造成影响。怎么才能不被别人的话影响心情。走自己的路让别人说去吧。谁人背后不说人,谁人背后不被说。
always
与其说完美主义,不如说是需要掌控感。这次的早睡减脂我原以为会很顺利,因为有几天调成了晚班九点半才下班,我也做到了十点上床睡觉。可不知道从哪天开始,就想多玩一会手机,一看手机十点半,再看一眼快十一点了,这个时候我就想摆烂。这一周我都是自己给自己做减脂餐,不是那种清汤寡水,我会研究好吃的菜。但周末上课忙,来不及自己做,我就开始不想动,觉得减脂餐一点味道都没有。一边忍,一边烦。 如果一直完美地坚持,我想我现在已经睡着了吧。但我的自律被打破后,我似乎失去了很多力量,开始需要靠意志力去坚持。
Baia蒙
无父无母的孤儿和原生家庭极其不好的孩子 那个会幸福点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