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一直忘不掉一个伤害自己的人。
匿名
一直忘不掉一个伤害自己的人。
9温暖
3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许光
2年前
70"
咨询师
于颖新
2年前
忘不掉是因为还有应该感谢而没有感谢到的东西
咨询师
李有军
2年前
高兴的事我们很快就会忘记了,因为我们已经得到了;而令我们痛苦的事却迟迟不能忘怀,因为我们不甘心、因为我们没有得到自己想要的,而持续的负性记忆只会影响到我们的情绪和交际,对工作和生活却没有任何助益,所以放下别人才能解放自己。
咨询师
刘淑珍
2年前
学会翻脸!处理情绪后,学会翻篇!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想起他会有什么感觉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叮当
朋友的离去,我为了弥补,我就拼命的加人微信。我不想分离。我恳求别人不要删除我v。我做的不对。
胖胖
我跟风太严重了
熊二
顺路载你的人,会因为你耽搁了ta的时间,会舍弃你; 但你花钱请的人不会,ta会等你之所需,急你于所急; 钱不是万能,但钱能买到轻松快乐,能解决99%的难题; 所以请提升你的技能,把事做好,持续有挣钱的能力。 把自己的身体养好,把自己的娃培养好,把生活过好,把工作做好,落实到具体的事里面去。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分享给她的对话框说:“今天晚上我吃了排骨焖面,超级好吃,我看路上已经开始有卖麻糖的了,很有过年的氛围,不过我不喜欢吃甜食,我在想你会不会喜欢吃。” 我还说:“天特别冷,我买了个俄罗斯方块的小游戏机,就像当初你让我买小汽车一样弥补小时候空缺的补偿吧,因为我家有街机,我几乎不怎么玩,我只是想起小时候,很小,在我姥姥家还是平房。我拿着俄罗斯方块小游戏机能玩一下午,晒着太阳。我还说,我感觉这个质量不太好,全是塑料的,一会回家我给你看。” 我又感慨说:“好冷呀!耳朵都快冻掉。” 我习惯了这样自说自话的跟她分享我的生活,尽管经常没有回应。每次我分享的时候,就像她真的在一样,就像真的有人回应我。所以,即便她离开,我想我也能习惯,习惯假设她还在,每天跟这个空号,去分享我的生活以及我的感受,写故事给这个号,给这个号讲笑话,分享给这个号码我的小秘密,我想这个号码永远不会抛弃我。也不会让我难过。我跟她的号码对话,也替她的号码回应我。 真不知道,她看到我这样的行为,又作何感受?
前行不止
刚刚就因为一件小事,就跟父母吵了起来。说了一堆话压人,说你的一切都是我给你的,房子、车子都是我给你买的,离开了我们你什么也不是。你有什么了不起的,就是一个小老师。一点孝心、孝顺都没有!数落我整整一个小时,因为他们是父母,我不能说什么就听着。我真想直接拿刀,拍在他们面前,要是真认为我欠他们,直接把我的命拿回去就得了。
AVEnie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