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天太热了,能热死人。天热该打开空调打开空调。网上新闻学校
匿名
天太热了,能热死人。天热该打开空调打开空调。网上新闻学校的大爷热死了。天气42度。大家有没有降暑的好办法。白天天热。要减少出行。除了打开空调,打开风扇,还有什么好办法。
6温暖
6回答
石爱红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11个月前
心静自然凉
咨询师
张志军
11个月前
去地下车库或泡在水床上啊不停喝蜜雪冰城啊
咨询师
王丽
11个月前
哈,搞个大桶,把自己装水里,可以刷剧。
咨询师
陈奋
11个月前
打开空调,打开风扇,多喝水。遇事不急躁,心静自然凉。
咨询师
李有军
11个月前
多喝温水或绿豆汤,最热的时候尽量少外出,并稳定自己的情绪,这样有可能利于我们消暑降温。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明天
分手没多久,我同意之前老同学的追求了,他和我门当户对,家庭和美,人也知道赚钱给我花,我前任爱归爱,给不了什么,和平分手的不过我觉得可能不会和好了,跟前任在一起快两年,他颓废了一年,工作总是干不够1个月就换,唉,爱情当不了饭吃,你们觉得多大结婚合适对于女生来说
临在
开始安于现状 不知道是好是坏 也许该停下来 感受脚下的路 松软 绵延
叮当
我去找工作, 她问我以前做过没,我说以前没做过。她说我多大,我说28,她说属啥。我发了一个问号,我没有回答。我询问的是饭店钟点工。之后我可能失败了,她也不说话了,我也不说话了。我应该怎么做正确
梓潼
最近的睡眠质量真的是很不好
彭灵
血缘关系根本不重要,没有血缘关系, 但是对你好,要珍惜。有血缘关系,但是对你不好,要远离。特殊情况除外。 我情况特殊,如果我父母对妹妹好,至少说明他们是合格的父母。对不对我好就不那么重要了。
豌豆
我的生父母生了我,但我出生他们就把我送给生母的亲姐姐、姐夫了,小时候我叫他们姨、姨夫,我现在30岁了,偶尔住在生父母家几天,我应该怎么称呼生父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