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血缘关系根本不重要,没有血缘关系, 但是对你好,要珍惜。
彭灵
血缘关系根本不重要,没有血缘关系, 但是对你好,要珍惜。有血缘关系,但是对你不好,要远离。特殊情况除外。 我情况特殊,如果我父母对妹妹好,至少说明他们是合格的父母。对不对我好就不那么重要了。
5温暖
7回答
曹巧玲
温暖了
评论
彭灵
3个月前
我是特殊情况,并不是父母故意对我不好,我一生最大的心愿就是找个我爸爸那样的老公
咨询师
吴洁
3个月前
感觉到你对父母的愤怒……可以和咨询师谈谈心中的委屈。
咨询师
胡周琴
3个月前
很爱妹妹
咨询师
曾广胜
3个月前
你的感受很重要。
咨询师
傅益红
3个月前
是的,谁好,谁就是亲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和硕宝亲
一个心智带宽富足的人,也会是一个心平气和的人。 打拳击、做饭、收拾家、重人际交往、阅读、心理沟通,常做的事…
DR毕加索
一直玩手机消磨时间,还有不在现实中跟别人交往,都是为了让自己避免思考那些事情。 但是这样的生活方式很不好。 那些事情,深入想一下就感觉一点不想活了。
粘人豆包v
我觉得男人就是jian 你太爱他了,他觉得没意思。就喜欢自己把握不住的
其实我也能冷处理他,但是他一求我我就不忍心了。可能原因就在于我太爱他心太软!
风
我实在感受不到什么乐趣了,只要有什么东西能引起我一点点兴致,我就主动跟着它走了,即便我知道它带给我的东西也很短暂。
丫头
好烦恼,跟他结婚13年了,到最后却即将要分道扬镳,心里好痛好痛
爱吃猫的鱼
和室友一起去超市,我一个人推着购物车在超市里逛。我感觉周围的一切都与我无关,没办法产生联接。大脑紧绷,心跳加速,但是感觉像是在假活。我不知道到底我在这个环境里是假的,还是环境是假的。 认识了很多新的人,聊天没有用。和朋友聊天,回去后也没有用了。和家人聊天也没有用。好不容易遇到了一个互相喜欢的人,可是就在此刻,我感觉连他也是假的。 在最痛苦的时候,我靠抚摸和亲吻自己的皮肤缓解这样的感受。这是我第一次这样做,我感觉很有用。 不过我应该没有抑郁,因为我食欲挺好的,也没想过自杀自残。我也有自尊。 我只是感受不到自己活着。从前别人的善意或者一些美好的时刻,或者和陌生人聊天,都能让我感受到生活的美好。现在好像没有用了 我依然觉得不真切。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