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样才算是把自己的生活过好
匿名
怎么样才算是把自己的生活过好
6温暖
10回答
刘忠花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您这个问题好难回答哦!因为每个人跟每个人的标准是不一样的,试想一下,一个穷乡僻壤的老太太和大城市的白领,她们过好生活的标准能一样吗?就看您怎样给自己定位了哈。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每天能开心吗?
相关回答
hi
他哥和一个很有钱本地人的女儿结婚了,婚后女方太强势过得不幸福,有一小孩。然后出轨了,出轨的女人也是一家公司的老板,目前保持三角恋的关系,这三个人我们都认识 同时又管着我和男朋友的事情,不同意我们在一起,经常对他说:男人不怕没女人,就算没钱也可以有女人;男人要找个能帮助自己家族的女人结婚…如此这类的话……还给我男盆友介绍他老婆家亲戚的女儿,也是有钱的,想我男朋友也用婚姻攀上富贵人家… 那位小三也是没原则,表面对我很好,背地里给我男朋友介绍女的,她在美容院认识的工作人员~经常说我男朋友就是那个女的未来男朋友了,什么时候约见面啥的…… 我现在想着,我男朋友目前是没有行动,但是人性是经不起考验的,我该如何应对?1找他哥谈谈,把话说清楚,不要再这样;2直接把他出轨的事情告诉嫂嫂,估计就离婚了,到手的富贵人家的美梦也破裂,但事情怎么发展我就不知道了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我屋那同事,又做了一件让我难堪的事,至少我的感受是非常难堪的,从上次,我好心好意看见市场卖地瓜,按袋子卖,我说给他也带一袋子,结果第二天拿过来,他情商非常低的让我拿回去,咋拿来的呀拿回去…我当时特别难堪 这次是今天,他平时中午有个午休的办公室…他们那面停电,他本来想好中午去食堂吃饭,然后回来咱们办公室午休,因为咱们办公室有电,我说那咱俩今天开一辆车去食堂吧,然后正好一起回来,他一听,直接来句,诶我去别人屋不回来咱们这边也行,我当时又很尴尬…你品,你细品!
叮当
怎么自己把自己当成男朋友,爱自己,关心自己,陪伴自己,自己和自己聊天。自己和自己分享生活中的小事,报备。我要习惯孤独。我找谁,谁也不能一直陪着我。都会面对分开,面对分道扬镳。面对离别。别人都有男朋友,我没有男朋友,我就想象我有男朋友,我就不会痛苦。我如果想我没有男朋友,我就会一直痛苦下去。没有爱人就自己做自己的爱人。如果一直没有就一直自己做自己的爱人。谈恋爱会分手,结婚也会离婚。没有什么是永恒的, 都会变化的。任何人随时都会头也不回的离开。我要学会接受现实。没有永远的朋友,只有永远的利益。我怎么自己做自己的爱人。
侧影
我和他什么时候可以复合
胖胖
想要给现实意见和能量的老师,而不是说无用的话然后继续骗钱
亦雪
不想起床就是不想起床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