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起床就是不想起床
亦雪
不想起床就是不想起床
7温暖
4回答
郭静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孙迎春
1年前
21"
咨询师
张凤琴
1年前
身体在向你发出信号,还需要休息
咨询师
于萍
1年前
好好休息很重要的
咨询师
梁芳
1年前
您如何看待不想起床?如果自己真的不起来,好好睡个懒觉,那又会怎样呢? 有时候我也不想起,尤其遇上下雨天
相关回答
Franksaid
今晚骑车回家路上,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想法,卑鄙才是最善良的手段。 也许是如果不给自己设置边界,只会让无耻的人无休止的去来攻击。只有足够虚伪和卑鄙,才能让小人消停。我的肝区气的疼了三天了,这样也没有让小人有一丝丝的内疚和怜悯,只会更加嚣张,吹牛喝酒时,有很多腹黑的谈资。
伸展
女人的理解,性是一种资源,陪男人睡觉,是要换回来东西的,否则不能陪男人睡觉。 你看妓女,睡一次都几百上千的,我为什么要给你白睡? 当老婆,长期的睡,更得要一个天价才行。 我跟一个女性朋友讨论过,她说她是两头堵的思想。和男人睡觉,男人不给钱的话,她觉得她亏了。男人给钱的话,对她是侮辱。呵呵,还好是两头堵,什么时候发展成一根筋,只要钱,不觉得侮辱,你就彻底堕落了。
swsbest
工作很痛苦,不想上班,怎么办
媚者无疆
24岁,谈了2个男朋友。现在又有人在追我,我也挺喜欢他的,而且他盯着看我的时候我总是会害羞,稍微离近一点我都会心跳加速,然后不自觉把头转走。之前谈的两个男朋友,在他们面前我都没有那么害羞,顶多就是会心动,但在他面前我却这么害羞呢?都不敢看他的眼睛。
情说274983
有时候觉得 婚姻让人痛苦,但是又没办法离婚,我知道很多人让我去改变,为什么要改变的总是女人?出去寻找快乐不开心么?虽然这个世界上总有道德绑架,可是我越来越理解那些人性犯错,也许他们也不想这样,可是真的不快乐,出轨也许能带来快乐,可是又会造成内心的愧疚。可是我改变不了他,也调教不好他,我觉得出轨又会对家庭受影响,可是我又不快乐怎么办,现在能理解那些大佬们为什么花钱买快乐了。哎真的没办法拯救婚姻但是又不能离婚,想出去寻找快乐吧又觉得这样做特别不道德,人生为什么这么痛苦?为什么不能突破自己让自己快乐。
假装快乐
在电脑前,打打字,半小时挣200,嫌累,不想干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