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天,我屋那同事,又做了一件让我难堪的事,至少我的感受是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今天,我屋那同事,又做了一件让我难堪的事,至少我的感受是非常难堪的,从上次,我好心好意看见市场卖地瓜,按袋子卖,我说给他也带一袋子,结果第二天拿过来,他情商非常低的让我拿回去,咋拿来的呀拿回去…我当时特别难堪 这次是今天,他平时中午有个午休的办公室…他们那面停电,他本来想好中午去食堂吃饭,然后回来咱们办公室午休,因为咱们办公室有电,我说那咱俩今天开一辆车去食堂吧,然后正好一起回来,他一听,直接来句,诶我去别人屋不回来咱们这边也行,我当时又很尴尬…你品,你细品!
6温暖
14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倩倩
1年前
不要太在意别人,允许别人成为别人,允许自己成为自己!
1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你也说,同事之间,不就是吃吃喝喝,也不影响原则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你真的了解他吗?为啥他会这样说?他有点不知好歹啊
1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对,你不在意,他在意,或他家人在意。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1年前
异性,不是在意,这样说起来就像要恋爱一般了………跑偏了…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怎么修心?
索菲娅
被老板说了两次怎么你的理解能力,一次是那时说的比较混淆问题点比较多,我开始误以为是他说的那张单据的人。我这个人可能得接受直白了当说法。后面他再说了我才知道他的问题点,后面这次是他跟我说了几个要点,问我时我答复了一句说这四个都要补单。还没完全说完整,他就来一句说我怎么你的理解能力,他又复数说了下我说我知道你说明天早上这个先处理。其他可以晚点,感觉他需要的是我得把他原原本本细节说出来,但是我很多时候就有这方面表达缺陷,我可能大概知道要怎么操作,但是我不能一下子很细节的表达出来他的原话,现在发现自己在职场上大缺陷是应变能力和沟通能力
叮当
我不想欠别人的情。相亲我知道从一开始男方就不愿意。是男方开车给我和我父母还有介绍人男方的亲戚送回来的。我不想欠别人的情。我想把坐车费还给男方。男方家是开烧烤店的。我没有想讨好人家。人家大老板看不上我很正常。我是一见到人,我就不敢说话了。我紧张。我这是毛病。很多场合我都是这样。男方表现的好,有礼貌,会聊天。和别人聊成一片。和不熟的人也会聊成一片。至始至终我和男方没有说一句话。我看出来了。男方勉强的笑。我从进男方屋里,我一句话我都没有说。我张不开嘴。我那天表现的不好 。我知道男方家烧烤店叫什么名字。换位思考,要是我,我也不愿意。没有人愿意找一个木偶,这件事已经结束了。男方不愿意。男方没有说因为什么。她们别人议论说我太老实了。这是贬义词,我知道。其实相亲之后,如果愿意就会加对方的微信。男方没有给联系方式就是不愿意。我偷偷加了男方的微信。我没有说我是谁。我加他v的目的是我想点一下餐。还他车费。我应该和男方怎么说。我一定不说我是谁。任何关系都是相识一场。我知道不愿意就是永远不可能了。我的做法是不是错了。如果男方家饭店点餐没有美团饿了么。如果他要送到地方,我如果说地址就暴露了。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求帮助。我是不是有病。那我应该留什么地址。或者我先问一下也可以。我说我在外卖搜索,没有搜索到你们家的店。你可以先发一下菜单,我看下。我这么说可以吗
真情流露
每天都感觉没啥,心情低落
sunny
突然意识到,那些给你价值观的人连自己都没做好,那些束缚你生命的人连自己都没搞好,你如果听从他们,结局并不会比他们好到哪里去啊... 从此,我舍弃幻象,走向哪条唯一属于我的路...
爱你
想要断舍离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