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怎么修心?
匿名
怎么修心?
17温暖
19回答
张志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沉淀下来遇事不慌乱
咨询师
罗丹
3年前
佛学关于修心有几个很形象的比喻。修心有三个阶段:第一,犹如水中作画,第二,犹如沙土上作画,第三,犹如岩石上作画。供您参考!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好!善解人意.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格物致知
咨询师
李少泉
3年前
碰到什么事了?为什么想修心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阿珠卓玛
如何写感恩日记呢
牛奶
前几天我的小猫生病 有一只非常胆小 我喂药后 它有点应激就吐了 喂了两次都是这样 当时我的愤怒是大于心疼的 把小猫也吓坏了 后来我觉得这点不对 去和ds聊天 才发现原来我就是被这样对待的呀 我前胸骨头痛的不敢动 我妈妈不管 没有反应 我胃息肉胃痛 我妈妈说我事多 后来我一个人去医院做手术 她觉得不放心过来了 但是来了就对我态度不好 说医院会把我治坏 嗨嘲笑我开了一个月的药拿着像逃难的 我看见这个根源后 真的不会对我的小猫愤怒了
胖胖
其实我只想要一份稳定的工作,和有地方住,我回不了家了
叮当
手机号可以串连,怎么串连。我不懂。
AL
如题
是Daren啊
几年前我上初中的时候一个不仅长相丑陋,牙齿歪,死鱼眼,还特别烦人的一个女同学(跟我相同性别),喜欢缠着我聊天,一点不喜欢她的话题,无聊至极。就算暗示她走也没用,下次她又贴上来。 一毕业就不联系了。 我现在偶尔想起她心里还是感觉很不舒服。我讨厌她讨厌到到有一次看韩剧看到一个配角跟她眉眼有点像,我就不看那部韩剧了。 该怎么调节?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