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几年前我上初中的时候一个不仅长相丑陋,牙齿歪,死鱼眼,还
匿名
几年前我上初中的时候一个不仅长相丑陋,牙齿歪,死鱼眼,还特别烦人的一个女同学(跟我相同性别),喜欢缠着我聊天,一点不喜欢她的话题,无聊至极。就算暗示她走也没用,下次她又贴上来。 一毕业就不联系了。 我现在偶尔想起她心里还是感觉很不舒服。我讨厌她讨厌到到有一次看韩剧看到一个配角跟她眉眼有点像,我就不看那部韩剧了。 该怎么调节?
7温暖
19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有想过她给你造成的影响为什么这么深远,关系都切断这么久了,影响竟然还在,是为什么?
咨询师
袁力红
5年前
你对她的讨厌是有来由的,找到它,解决它,就不会再为此烦恼了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试着和自己对话,让自己活在当下,为自己的开心做主。
咨询师
王坤哲
5年前
您好!讨厌的背后一定有原因!愿意可以私聊哈
咨询师
陈婷
5年前
你厌恶她,是因为她的外貌丑陋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伤心的幸福
我要去天堂
亦雪
一言难尽的中午
用户9099822776
有一个朋友比较亲近,但是总给你传播负面怎么办呢,或者说有时候也没有故意传播,但是你总是过度反应怎么办呢。好像说的话都比较负面的。比如说之前半夜说外公去世啦,其实这没什么,但是话说的过多有的没的,现在这几天我觉得引起我一些负面感受,好像没和我说过多少好事,凡是开心的事后面才知道,感觉逃离不开。难道朋友就是这个作用吗,观点好像不一样
笙亓
今天做错一件事,对方是个阿姨,因为我的失误为她增加了工作量,对方就开始说教模式了,但我还是客人吧,虽然也有关心,但是感觉挺烦的。我该怎么才最好呢?给对方一些补偿吗
大了
在一个关系户多的单位上班,要注意什么?
哈咯
有没有擅长女性个人成长的咨询师?针对女性焦虑,迷茫的,比较会引导的,不pua,引导自我探索的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