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手机号可以串连,怎么串连。我不懂。
匿名
手机号可以串连,怎么串连。我不懂。
4温暖
1回答
王富菊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陈奋
11个月前
我也没有听说过串联,你说的是不是亲情号呢?
相关回答
杜雨菡
我今天13岁,有点坚持不下去了,活着太累了,我总是幻想自己很优秀,但睁开眼看到的现实又和我当头一棒,没有一个孩子不想成为父母的骄傲,从小到大都没被请过家长, 不抽烟,不喝酒,不打架,也不谈朋友,我有在努力成为优秀的人,但我只有那点实力,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个眼神,一个小动作,都会让我想一整天,思考自己是不是做错了什么,受了委屈只会在一个没人的地方哭,过一会就好了,跟没事人一样,这样太累了,可能是受的委屈多了,已经麻木了,我也不知道是不是好事,我开始很少说话,不喜欢人多的地方,一个人呆着也不无聊,不主动发消息,怕自己说错话做错事得罪别人,这样小心翼翼的生活太累了。
1
我到底该怎么做才能让我自己开心
笙亓
她自己非常懒 十多年前开始就不上班了 天天在家玩 然后不管我死活 还总把我和别人家孩子比较 动不动就对我说佩服这个佩服那个孩子的 说他们努力到头发都白了 很爱占小便宜 淘宝买过的衣服 穿了还退回去 说了很多次都不管用 她真的是一个不怎么样的人 各种性格都不成熟 从前我对妈妈有滤镜 从来没考虑过她是怎样的人 现在看清楚 觉得真的讨厌 别说什么她因为苦难造成的 有一种人不是因为苦难 她从小到大都很舒服 小时候家里条件很好 有个厉害的爸爸 她是因为太舒服才这么讨厌的
芒果小丸子
每天都过得很颓很丧 对任何事物的不感兴趣 感觉自己好可怕 麻木不仁
珍珍
这最近几天发生了一些事,我正式跟老公提离婚,他跟我说他回家,本来就打算好准备去民政局,打印离婚协议书,还一直打电话问民政局问各种事项,跟自己的姐姐商量此事,她也尽力帮我。可是,人算赶不上天算,公公打电话说,她家都不同意离婚,我非离婚,什么钱也不要了,就让我退彩礼。我不服气不过就说,你也得法律上来说,我也领证了也跟你家的睡过了,你要退就得给我说法律上哪条规定!说完我就挂了电话。然后这几天特别的烦心,他回来给我打电话我不想接,心里都能感受到他给我什么样的话,我还在等他来我娘家这边,我得出出气骂他一顿,然后就离婚去民政局呢。然后,我姐姐还说让我咨询法律上,让我打电话,我就思前想后,还是下定决心给法律援助中心打电话,说了我的一些情况,他回应了我的说法,那可太好离了,但是他要彩礼,律师说,得符合他说的三条之一才能退。我跟家里闻讯来的亲人也说了,人律师就是退不了就不退。上法院也好说,我说他那方面问题也不行,他还老强迫我,我跟医生早就咨询过了,他说是性暴力。这些我默默忍受着,给我打电话我不想接,我公婆找我家人好几趟。家里人还找我,一直都质问我为什么给他发微信,为什么他打电话我还不接,为什么他回来又走了你不说跟他去离婚!我就明确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啊,我就时是没想好怎么说,跟他家费了那么多精力,我的耐心已耗尽。我没有想好了,说错了好让他家抓我把柄,还得跟我说心软了。本来他家提离婚,后来还找我说。我这样的也就是他家敢娶,我又吃药没月经,生不了孩子上,上谁家都不行,后来又跟我反复提生孩子的事。我怎么说,不得确定人家说的吗!跟我好说提生孩子,歹说生孩子。我一个人默默承受,这时候他家打电话不得跟我说这事吗?家里还一直拿我不接电话说辞,我一次又一次的感觉到崩溃。心理就很想给自己一刀了,但是我想到我在这里有这么多的你们,一直给我心理支持,我才没有走绝路。被家人骂到哭不停。一直都在否定我这个人,这样我还有什么活着的意义。
.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