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未必我喜欢感受焦虑,也许只有焦虑才能让我有动力,我实
匿名
未必我喜欢感受焦虑,也许只有焦虑才能让我有动力,我实在活得太没意思了。
7温暖
10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宁
1年前
有的时候停下来,听听我们的身体要告诉你什么。感觉比认知更准确。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对,适当的焦虑确实是我们前进的动力,但任何事情都有个度。
咨询师
史婧雅
1年前
是什么情境下有这个身体感觉和焦虑情绪呢? 有兴趣的话可以多聊聊
咨询师
唐建刚
1年前
焦虑是一种动力呀,用好焦虑。
咨询师
夏亦秋
1年前
是发生了什么事,让你突然有了这样的感觉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皮肤差的没有脸面见人,五官长相也很难看奇怪,平时装扮行事也很邋遢 收拾不起来,但是工作不得不见人,座位在中心有时候真难受
天佑USDM
有不讲大道理的老师吗?好像来访都是傻子不懂这些大道理吗?我说工作的困境就要给我做题分析利弊。我需要这个分析吗?根本看不到我的痛苦就跟机器人一样。一点儿温度都没有。
叮当
教居家客服的人说要说自己是有经验的,老板不会要一个小白,我今天说我不敢面试害怕面试,她说她明天下午1点帮我面试,可是我不懂得拒绝。我在心里告诉自己,下一次自己去面试,我什么都不懂。我不想撒谎。可是如果不说有经验,老板不会选择继续和我沟通。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想自己面试,我不想伸手往别人要钱花,我想自己去上班。我在外面上不了班,我想自己在家里上班。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说我有经验是违背自己的良心,可是如果不那么说,可能工作机会都没有。我到底应该怎么做,如果面试成功了,培训需要一直开麦,上岗试岗,老板一听声音就不是一个人,这个应该怎么办。我想赚钱的初衷是好的。我撒谎是不是我的不对。如果实际操作,实操,我什么都不会,我应该怎么做,我是不是做错了,我怎么做正确。而且居家客服没有想象的那么容易。没有一份工作是轻松的。应该去哪里学习客服实操。让自己变成一个有经验的客服。
浅浅
我有个很奇怪的习惯,之前也算我自己的一个特异功能,就是每每在凌晨4:00左右,总能很犀利的看到一些问题的实质所在。 工作的时候,还觉得挺好的,总是能帮我发现一些白天工作中小的差错,正因为这个特异功能,让我在公司封神,不出错,不失手。 这些年因为各种原因回归家庭,这个习惯不断延续,总是在凌晨很犀利的给自己找茬,以至于让我失去了很多睡眠的时间,毕竟被找茬难免会有些焦虑,以至于就不再能继续睡着,但每每早晨醒来又觉得自己很无聊,明明已经很好了,为什么还要给自己找茬,不能够完全地接纳自己,总是用精英的标准来要求自己。 请各位老师帮我解读一下,我该怎么去理解这个习惯?
甜味少女馆
跟脾气性格能力差不多的人在一起会觉得没有太多期待,跟互补的人在一起时的思维差异会觉得没有共同语言。怎样才能判断一个人适合自己,怎样判断两个人可以一直走下去。
邂逅的缘份
我在洗小孩的衣服,婆婆旁边说我要多说话,不能不说话。说我不说话会有别人说闲话。然后又说别人说我是勺。说就是看我不说话………然后婆婆又说别人说婆婆这么的好儿子不该娶我这样的…………婆婆又说我老公的小妈有的时候说我不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