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不讲大道理的老师吗?好像来访都是傻子不懂这些大道理吗?
天佑USDM
有不讲大道理的老师吗?好像来访都是傻子不懂这些大道理吗?我说工作的困境就要给我做题分析利弊。我需要这个分析吗?根本看不到我的痛苦就跟机器人一样。一点儿温度都没有。
9温暖
14回答
罗秋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袁力红
3年前
确实,仅凭文字就能稳妥准确的点对点的传递出且接受到有温度的共情,这确实很难,人与人之间的情感是在关系中产生的,关系是一点点建立的。 抱歉,这又是一段大道理, 一问一答如果能饱含深情疗愈创伤解决困扰,那长程短程的心理咨询就没必要存在了, 贬低,攻击,拒人千里之外,被贬低,被攻击,被拒于千里之外,这似乎是你内心的体验,有愤怒,表达出来,很好,这里有涵容的空间,但把愤怒之下的委屈倾诉出来,才可能获得帮助和成长。 希望可以帮到你吧
咨询师
吴倩
3年前
换一个。没找对人
咨询师
李娟丽
3年前
能感受到你说的那种痛苦,本来工作的困境已经够烧脑了,人往往不缺大道理,可能更需要的是如何帮助自己走出困境。
弘毅
3年前
抱抱你
天佑USDM
3年前
你这回答可真够搞笑的。我如果知道怎么解决我还需要在这儿提问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人要心静,言多必失 人间看似简单的人际往来, 却都有其因果法则, 好的语言、善的想法, 如同灌溉香花的肥料、清水, 能长養芳香怡人的花朵; 恶毒的言语、伤人的行为, 如同毒花一般, 花草还未吐芽,就败坏萎缩了。 恶骂诽谤、讥讽嘲笑, 看起来是攻击他人, 实际上是伤害自己。
是风动说余梦
我妈有时候帮带孩子睡觉,很认真和她说夜里孩子吃奶抱来找我亲喂,因为我母乳本来就很少,夜里是泌乳高峰,夜里不喂就越来越少了。 睡前再三和她强调,但晚上她还是自作主张给孩子泡奶粉。 白天有时候也是这样,动不动就说“我去给孩子泡奶粉”,就是不想让我亲喂。 跟她说,他就说想让我好好睡觉,不想我那么辛苦,但我说了无数遍我起来喂一两次还好,而母乳减少我才会更焦虑。而且,之后母乳不足每顿需要加奶粉,或者吸出来混合喂养,带孩子我才真的会更麻烦更辛苦好几倍,远胜过我现在起夜。 但跟她说多少遍,她晚上还是自作主张,不听我的。每次这样鬼打墙似的沟通,真的让我好抓狂。 我想知道,我妈这到底是什么心理??? 补充,大部分时候是我自己带孩子睡,因为我妈总是想带睡,所以才一星期给她带两三晚。
叮当
我有想死的念头,我感觉我越活越费劲。我全是毛病。我没有稳定的工作。我想有个工作,我不知道自己擅长什么,我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我叫人笑掉大牙。我现在想有个工作。有没有一个月能赚500的工作。求帮助。
九九
我感觉我特别喜欢一个女生……可问题是我自己也是一个女生……我有很多的闺蜜和朋友,没有哪个感觉像喜欢她这样……就是满脑子都是她,很不想分开,非常不想,以前谈恋爱对男朋友都没有这么迫切的感觉。我会因为喜欢她,而喜欢与她有关的一切,她的城市、她的方言、她的风格、她听的歌,甚至喜欢这个有她存在的世界。确实不是我的脑子可以控制的,服了我自己。
说说而已
人生就是在不断的告别,在告别中成长
叮当
老不出去都不适应外面了。上火。我受不了外面速度太快了。我习惯家里的安静。我受不了我会烦躁。我会纠结。我痛苦。我是不是应该多出去。我出去又不敢恐惧。为什么外面全是人。因为那是道路啊 。所以全是人。我恐惧出门,我不敢出去。我应该怎么克服恐惧心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