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痛苦的走出一段错误的感情,那个女孩大学里喜欢的,好朋友
匿名
我痛苦的走出一段错误的感情,那个女孩大学里喜欢的,好朋友一样相处了也有1年,毕业了,她嫁人了生了个女儿,我回老家工作一直单身。前年年底她离婚了,她找我了,和她好上了,相处到现在,前天她带着孩子看前夫,和她说了要有边界感,单独出去住酒店。但她还是睡前夫那,最后还睡了。今天她和我开视频,上来说想我了,但我心思比较重,问出了她发生的事。我内心过不了坎,想想只能和她告别,各自安好
12温暖
26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2年前
从心而行
咨询师
李娟丽
2年前
不应该被骂,毕竟谁经历感情的事情都会有很多让人难以释怀的东西
咨询师
史冬英
2年前
尊重你内心的选择。
咨询师
钱浩
2年前
所以,他俩并非感情不和,而是生活所迫。 发生这样的事,也就不奇怪了。 想清楚她所需要的中,你能给予的,以及你所需要的中,她能给予的。 再来判断你们这段关系的走向。
匿名
2年前
他俩离了2次,主要没挣到钱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Echo
谈了三年没有说分手,吵了一架大概一个星期没联系,他转身就去相亲并拍了婚纱照,现在礼金也给了,我还有必要挽回吗?我挽回过,他说太迟了,之前他想结婚,我觉得太早,我自己也有很大问题,三年没有跟他回去见父母,现在他快订婚了,我还有机会去争取吗?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我今天终于想明白。我爸为什么舍不得在我身上花一分钱,抛开他自私自利,没责任没担当,抠不说,其实是因为他坏 他知道这些年他不做人,对我非常不好,把事做绝了,但他有老的那一天,他需要有人给他养老! 原谅是不可能了 他是自私的想控制我,你想,一个要饭的啥都靠你的孩子好控制还是,一个当了官的有主见的,好控制?花你的就得听你的,就得夹着尾巴做人… 但是孩子自己有出息,有能力,有地位,他肯定有自己的主见和想法,不能任你摆布。 他控制我是因为,他知道自己不是东西,他指望我一无所有,仰仗他,才能给他养老吧… 我要是高官厚禄,一表人才,这些年他做成那样,你觉得他有安全感吗? 他的认知里,子女就是工具,不能让他们太富有。过得滋润快乐,只有你循序渐进的像喂狗一样,饿着他们,让他们对物质有渴望而得不到,产生匮乏的心态,等你老了,你就可以用钱钓鱼,给他们个香肠,他们就服从你的安排,因为他们让你压制的没见过“世面” 你当了官,挣了钱,看不上他这仨瓜俩枣的,他一辈子不做人,将来他怎么办? 所以,遇见这种毒父,没有本事的孩子只能任其摆布,他算的明明白白的,唯有孩子自己有本事了,才能自救!
柚子的小粉丝
做了一个梦,骑电动车等红绿灯的时候,一辆大货车突然向我压过来,那一瞬间自己很坦然,自己终于终于要si了吗。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从去年被上家公司劝退已经有一年多没上班了,前期为了找点事做一直在看书备考事业编,但考了几次没有上岸。对于那些知识点也有点厌倦了,没有继续看书刷题的热情。瞬间感觉精神上没了寄托。最近天天都在怀念当初办公室的那种氛围,特别渴望每天都能面对一群同事,但是现在怀二胎四个月了,没有企业接纳。可每天还是控制不住自己不去想
胖胖
那些说过得爽的不婚不育的青年男女都有车有房,或者家境尚可,起码家庭是有身心上的的支撑的。但是总有些特殊原因会阻碍你。没车有没车的过法,没房有没房的过法,没朋友有没朋友的过法,没家人有没家人的过法,没孩子有没孩子的过法,是吗 但0我要怎么借力呢,一个人太累了
叮当
只要一遇见就也气,真受够了。说不了两句话就吵起来。我只想过好自己的日子。无休止的也气。我绝对不和她们住一起。住一起也气。家人冲我发脾气。我招谁惹谁了。家人说我不放,家人跟我来什么劲。我自己来一个屋很好。不也气。只要一见面就也气。人家亲生父母都好,我的亲生父母不好,他们只为了她们自己。如果一直住在一起,天天低头不见抬头见,天天也气。少和让你生气的人在一起。自己怎么开心怎么来。莫名其妙的冲我发脾气。因为修电脑,又要花钱了,不乐意冲我发脾气。婆媳关系也不要住一起。住一起也气。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