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被长辈带出去见更多的朋友。但是因为跟他的朋友不熟悉,不知
匿名
被长辈带出去见更多的朋友。但是因为跟他的朋友不熟悉,不知道组的这个局是什么用意 所以跟长辈的朋友说话不多 后来长辈说小小的年纪也不做好服务 端茶倒水都不会 其实我只是不知道这个局都是些,什么人也不知道会不会抢了别人的风头 所以就少说话 长辈爱面子 回来责备我 感觉没给他争面子 他平时帮我很多 说责备我是为了让我注意 以后要学会这些 但心里不舒服 因为性格不是很外向 觉得改变自己很难
9温暖
6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胡周琴
3年前
做自己愿意做的、做自己能做的。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跟自己的朋友多接触,年轻人有年轻人的圈子.偶尔跟长辈出去,提前问清-需要你做什么.至于那些老人家的标准,你自己感觉喽!
咨询师
窦温暖
3年前
从你的描述看得出,你很愿意去考虑别人可能的感受,而不是急于表现自己,这对你而言算是优点吗?性格外向内向是一个标签,无所谓好坏。
咨询师
林巧
3年前
38"
匿名
3年前
关系还不错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胖胖
不必得到父母的理解也可以吗。因为他总是嫌弃你又阻碍你
Gill
之前我几乎不会在乎,不知道今天咋了,不断在意同事的目光
东东
四岁多的孩子,平时家里不让玩手机,可是一出去只要看到别人玩手机,就好像着魔了一样过去紧盯着看,还伸手去划(在家也一样看到人拿手机就马上过来看,伸手划)我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归寂
不过我到担心这样以后我和他相处就变得不一样,我不想和别人关系太近。太好或者太不好都不利于我现在的备考冲刺。我需要平稳。
四叶草
最近一直自责自己,以前放过的错误一直在脑海里出现,早上起来心会特别难受,感觉自己不是一个好人,为什么会做出这样的选择,这辈子可能就话在自己犯错的痛苦中,无法走出来了
柳智敏
虽然因为现实原因已经不可能在一起了,我也并不想和他在一起,但是做什么事情总想先问他的看法。一直以来都是他帮我解决问题,所以心理上很依赖他,但是他在我身边又觉得可以他帮我都解决,自己也并不会特别努力,怎样才能摆脱他在我心里的依赖呢?都说真正放下的人只需要拉黑就可以了,但是我拉黑了他,甚至觉得他又有我的手机号就很晦气,想把手机卡掰掉扔了
我知道他也不会来纠缠我的,但是就是心里不知道是害怕被他纠缠还是怎么回事,总会在他来纠缠我之前先去纠缠他。因为之前我诅咒过他,所以害怕他也不希望我好,但是每次有困难去找他帮忙的时候,他都会管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