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不想活在别人的舌头下 又总是活在别人的舌头下 累…
匿名
不想活在别人的舌头下 又总是活在别人的舌头下 累…
1温暖
20回答
苏筱魈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晓艳
6年前
你好,首先要知道你口中的别人指的都是些谁?
咨询师
胡周琴
6年前
这个别人是指谁呢,同学、同事还是朋友?
咨询师
冯二玲
6年前
只决定自己做好自己,接纳别人的舌头别人管。
咨询师
刘雨燕
6年前
这个别人是谁呢?
咨询师
顾明萱
6年前
提高自己的内在能量,让自己强大并独立起来,这样别人的暗示和对你的评价对你不会有任何作用。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书辰
函授药学大专学历,已报名中科院心理咨询师证。接下来的路要怎么走?
Gill
老公说“委屈你了” 请问这句是好话还是在推卸责任?总感觉有对方的心理活动在。
婷婷
希望今晚能放下所有紧张和情绪,睡个好觉。
你的芒果甜吗
50岁这年,我的身材颜值似乎达到了自己人生巅峰(只是与自己比较而言,照片现拍,轻度美颜),也单身了5年多,学习人际关系5年多(因为多次的离异和分手等事件给我带来创伤)。 现在的我,有房有车有娃有稳定工作有自由,我也不知道是否需要找个伴,似乎多数人都是有了伴才感觉到更多的完整。但是我想找个各方面相当的似乎很难,比如颜值,年龄等等。职业原因也几乎没有社交机会,那就这样吧,努力过余生。
小雨
二胎又生了儿子,感觉压力大,快六个月了每天都很痛苦后悔,后悔生二胎,感觉以后都没有活着的希望和意义了
海豚
我在教研室稍微有一点小成绩,平级的同事总是对我各种讽刺,领导还可以。我这个人比较老实,有的时候那种暗中的讽刺就听不出来,还去和人搭话啥的。但事后就听出来了。但我也没有什么解决的办法。我现在有的时候一些自己的成果,尽量少的在公开场合暴露。一方面我觉得减少了小人的嫉恨;但另一方面,没有了这些成绩,好像我总比她们矮半头一样。我是想问,韬光养晦的不漏出自己底线,不去起争执,而且费劲经营好一些口蜜腹剑的同事关系呢?还是干脆远离她们,撕破脸,不相往来呢?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