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的人生全是漏洞。要一个个解决。偏偏我又没能力。我
匿名
我觉得我的人生全是漏洞。要一个个解决。偏偏我又没能力。我也是摆烂的人。这很冲突。别人就不用别人很轻松还要死要活。这让我痛苦。我是欲望太多了吗。可我只想和普通人一样。我真的觉得我全身漏洞身心
7温暖
14回答
谭永荣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程璐璐
1年前
从你的描述里能感受到你的内在很匮乏,你不接纳现在的自己,想要解决又无能为力,这个时候内耗是非常大的,所以躺平对你来说可能是最好的选择,这不是自我放弃,而是能量太低了,要学着慢慢了解自己,才能接纳自己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首先这不是你的错,是因为在原生家庭中被贬低否定太多,所以感觉自己没有价值感。无论自己什么样,都要接纳自己,除去完美主义倾向,一点点进步就好。
咨询师
王春友
1年前
听起来你现在被这些矛盾和痛苦折磨得好辛苦,觉得自己人生到处是问题,想要解决却又觉得力不从心,甚至还会因为自己偶尔摆烂而更加自责,这种冲突感真的太让人难受了 。其实每个人的人生都有大大小小的 “漏洞”,只是有的人表现得明显,有的人藏得深。你能意识到自己的问题,想着去解决,这已经比很多人都强了 。至于觉得自己没能力,可能是你给自己定的目标太高了,不妨把大问题拆分成一个个小目标,慢慢来,每完成一个小目标,都是一次进步 。看到别人轻松的生活,心里肯定不是滋味,但我们往往只看到了别人的表面,说不定他们也有自己的烦恼 。你说只想和普通人一样,这一点都不过分,这是很正常的愿望 。我们可以一起梳理下你觉得是 “漏洞” 的地方,看看从哪里开始着手,让你的生活慢慢好起来 。祝好
咨询师
赵飞飞
1年前
内心有冲突,没有能力解决掉!这就是病根!内心和谐了,外部的世界才能和谐!
咨询师
吴云
1年前
每个人的一生都是在漏洞百出,缝缝补补当中度过呀~ 别人的轻松只是你看到的而已,那也是别人的漏洞呢~ 你是想的太多了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心怡
越来越不想干了,累了,但又不想天天在家做饭做菜,没有存在感
在干嘛
让我觉得十分痛苦,
伸展
刚看到一句话,德不配位,必有殃灾。 想想就好笑,应该是品德太好,必有灾殃吧。 你所在的位置,不能讲道德,不能做好人,不能讲道理,你非要有品德,做好人,讲道理,你就有灾难。 这是一个颠倒黑白的世界。上位者靠流氓手段获得利益后,告诉下位者,你们要讲道德。呵呵,可笑!
小笛
和大自然在一起,彼此交换心率,体验和感受大自然的能量。
小狮子
网上有心理变态的测试36个题目,结果我几乎猜对一半以上,也有细思极恐的。猜对0~6个正常,我这算变态吗?但我也没做过什么,跟大家相处挺和睦的。跟平时看的悬疑推理电影(爱好兴趣)有关吧,从小也想过当警察破案,研究过一点犯罪心理学,但后来还是做了其它工作
阿白
讨好型人格怎么改呢?总是把别人的想法放在自己之前,几乎不能遵从自己的感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