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最近经历了很痛苦的事,白天哭晚上也哭,压力很大,感觉人
匿名
我最近经历了很痛苦的事,白天哭晚上也哭,压力很大,感觉人就要崩溃了,可是今天晚上我突然变得异常平静,明明事情没有解决,可是我突然变得过分平静,我还怀着孕,这不会有事吧
14温暖
37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余启亮
4个月前
冷静是对自己的保护,人都有敏感的智能调控系统,保护好自己和肚中的孩子,找个咨询师诉说一下。
咨询师
高佳敏
4个月前
33"
咨询师
唐惠玲
4个月前
52"
咨询师
唐惠玲
4个月前
92"
咨询师
周新梅
4个月前
你好,现在如此的平静是因为你哭了以后,内心已经宣泄了,释放了压力,所以事情没有解决但情绪却平静了,这很正常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小小一
有些人说流浪猫很可怜我并不这么认为你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不就行了吗?你真的爱流浪猫,你为什么只给吃一根火腿肠?那是一种伪善的表现
胖胖
我不信基督。但是基督徒的歌曲和活动真的好好。哪里可以搜集基督徒的歌曲呢
酸奶味的奥利奥
人,要有一颗干净的心; 无论相貌,无关着装; 心的通透是最美的。 不分贫富,不分高低, 心的善良是最贵的。 眼睛纯净,才能看见美丽的风景; 心灵干净,才能保持善良的初心。
bububu
时间会淡去一切 时间也会改变一切 最喜欢心中的佛说:静待花开 ——布兔子 flower
蜂蜜
谈恋爱的时候,吊着对方 的目的是什么?难道不知道这样的行为会让对方感觉很痛苦吗?
小柯
向往中是希望逢着一个结着愁怨的姑娘,奈何世俗玷染,现实中的爱情已经变了模样。我一直在等你,你是否愿意摆脱世俗的玷染,还你我一份纯洁的爱情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