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有些人说流浪猫很可怜我并不这么认为你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
匿名
有些人说流浪猫很可怜我并不这么认为你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不就行了吗?你真的爱流浪猫,你为什么只给吃一根火腿肠?那是一种伪善的表现
13温暖
11回答
郭美英
温暖了
评论
匿名
3年前
我不是不希望去救助流浪猫但这样真的好吗会不会对生态系统有影响?
咨询师
洪君玉
3年前
对于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有自己的信念和认知导致不同的做法。 可以不爱,但不要伤害也是行的,没有人可以因此指责你。 最重要的是为什么这事给你带来了愤怒的情绪?带来了你认为是伪善的看法? 让我们一起来梳理,看见你那一刻的情绪。
咨询师
汪可
3年前
一个善良的你!万物生灵皆有灵气,善待周围的生物,是我们人类应该做到的。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为你的善良点赞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万物皆有灵!尽自己所能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笙亓
用自己的爱去帮助别人成长,就像无私的父母,目的是为了让其更加独立脱离自己,分离的时候还是会有一种悲伤,也是欣慰,证明自己的确做到了,但最后自己的爱并没有减少,就是最圆满的吧
姝文
我原生家庭受过很大的伤,爸妈关系不好,一直吵架,总是攻击对方。爸妈人品也不好,我不能够发自内心地去尊重他们。他们每次一出现一打电话就会影响我很久,但是真让我彻底远离他们不管他们,又会谴责自己不孝顺,我就是超我特别严重。毕竟他们是我爸妈,就算在情感上让我伤痕累累,但是毕竟把我养育长大,也曾经护我在怀里,虽然有情感绑架的嫌疑,也供我上了大学,虽然交学费总是推三阻四不及时,大学也让我贷款也还了。 这让我很矛盾,愤怒和恨都不能彻底,爱也不能彻底。
123
看见别人过的好 自己就想更好 一直这样 事业不顺心又很迷茫 我该怎么办
北走
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还把钱花在自己身上,老公孩子饿着,怎么办呀,我这样真让人瞧不起和讨厌。还打扮的花枝招展,破坏了自己的形象。
六日
情感问题
我就是我不一样的烟火
突然觉得一个“好人”,很老实的人,他认人宰割,一群人围攻他,他在中间露出可怜抽吧痛苦的脸,他是萎靡的,没有力量的,当欺压继续加大的时候,“好人”的“正义”无法压制内心的恶魔,一张好人的脸上钻出一直张牙舞爪体型更大的恶魔,他瞬间撕裂所有的围攻者,这就是影视剧所谓的坠入魔道吧,当坠入魔道之后一部分“好人”内心分裂成两个人,一个痛苦拧巴至极,一个心狠手辣,当然如果“正义”的一方很有力量就会强势反扑,那个“恶魔”就会吓得瑟瑟发抖,“正义”告诉恶魔你不配活在世上,最后“好人”自杀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