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还把钱花在自己身上,老公孩子饿着,怎么
匿名
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还把钱花在自己身上,老公孩子饿着,怎么办呀,我这样真让人瞧不起和讨厌。还打扮的花枝招展,破坏了自己的形象。
8温暖
18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1年前
对自我的认知很高啊!那就快快修正吧。
咨询师
石萍
1年前
有觉察就会有改变的动力
咨询师
崔黎明
1年前
为什么?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看到了自己的不足,你己经成长了。你会成为好妈妈和好妻子的。
咨询师
郝文英
1年前
亲爱的,我看到你很会爱自己哦,你知道吗有很多人需要花很大的功夫和力气去学习好好爱自己,你可以自然做到,这是你身上闪光的地方。谁规定女人为了孩子为了家庭就一定要把自己搞得啥也不是,那不是爱,那是牺牲。在关系里不需要牺牲,你只要闪光发光,把光和爱自然散播到孩子和爱人身上就好啦。你很好,祝福你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小BB贝
之前只谈过一段4年的恋爱,现在单身3年。因为年龄上来了,觉得必须得和异性接触处处对象恋恋爱什么的。有时候还会想拉别人去相亲。但真的有朋友拉我去相亲,我反而是排斥,拒绝,退缩,不想去。没相中是一回事,主要还是我内心在害怕别人不喜欢我,又害怕别人喜欢我要怎么拒绝他,压力好大。 朋友说让我当普通吃饭交朋友就行,事实也是这样,但我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这么退缩。很多人不理解我长得不错为什么没对象,就是因为我好像出现什么障碍了。
泡泡
昨天因为身体原因我跟单位领导请了一天假,下午通知晚上练大合唱,我又跟机关负责人请了假,明天环城走,我还是因为身体原因去不了,又打电话跟机关负责人请假,还没等我说完,他就说你怎么那么多事,就把电话挂了,气死我了,我又不是无缘无故不去,是身体不允许啊,当个小破领导有什么了不起,就可以没等人说完话就挂电话。
墨蓝桉
负能量比正能量要多,没有自信,总害怕自己会做不好,虽然知道这样不好…但一直不知道该怎么办。虽然我表面上看着像个大大咧咧没心没肺的人,但我自己很清楚,我很脆弱、没有自信,觉得自己什么都做不好。总是唉声叹气,有时负能量爆棚。
挽心
15岁,女孩,我是孩子阿姨,这是我从跟她交流中了解到的:她感觉什么都没意思,学习没意思,生活没意思,稍微有意思一点的游戏最近也感觉没意思了。她说“不知道人生到底是为什么,人为什么要活着呢?我如果不存在世界上,除了我的父母,不会影响任何人吧。我想我活着就是为了不让她们伤心。”现在她父母担心她不学习以后找不到工作,她说:“我也不想找工作,也许我就活到她们去世,我也就可以不用生活了。”我很想帮助她。
。。。。。
出去交朋友!但是碰到内在小孩害怕发作怎么办?小时候受过伤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