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出去交朋友!但是碰到内在小孩害怕发作怎么办?小时候受过伤
匿名
出去交朋友!但是碰到内在小孩害怕发作怎么办?小时候受过伤
7温暖
12回答
何金环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董寿全
5年前
您好!我是心理咨询师董寿全。 1.在现实生活当中,交往朋友时触碰了您早年的创伤,让您不敢出去。 2.可能您早年的创伤也是在关系当中产生的。 3.那么要修复这段早年的创伤,也要回到关系当中,最好的方式在咨访关系当中来修复。如果愿意的话,可以私信我,希望我能帮助到您。
咨询师
赵莎莎
5年前
调整呼吸转移注意力
咨询师
史冬英
5年前
那你就可以跟他聊聊啊,过去的事确实伤害了他,但事情已经过去了,你现在可以保护他了,鼓励他试试看啊。
1
咨询师
胡星星
5年前
和小孩做朋友,鼓励她、引导她,给她自信
咨询师
冯二玲
5年前
发作的时候面对就是。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牛奶
我知道长程咨询 情感的投入也是咨询的一部分 但理性的部分应该知道 这只是咨询的一部分啊 纵然有感触 创伤会被触发 但这恰好不就是 助人自助的关键意义吗 总是会遇到咨询师的卡点后结束 我也有很多卡点 但是我没有畏难情绪好像 已经锻炼过了 遇到问题我还有点兴奋 又可以解决了 自己又可以更好
胖胖
活着就是痛苦 外界所有一切都不如人意,都是失去和遗憾,而且总觉得不应该这样
薛欢夏咪
最近天天被他们催我头痛,每天一碗饭吃不去。夜里做噩梦
邂逅的缘份
婆婆跟我说话,我答应了只是嗯一声,没有说好,婆婆就说我聋了。说我要是放那个一点她就不会说我。还说帮我瞒了很多,瞒什么?我干什么了?
叮当
我又想进群,我嘴上说我不进群,我心里想进群。我好纠结。我该怎么做。我又想问我可以进群吗。我到底应该怎么做。我怕我这样来来回回引起别人的反感。
瑶
以前我也坚守自己的初心,现在这个社会就是这样,没有价值就不配有朋友,不配谈恋爱,所有人都是势利眼,不接受反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