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因为个人生活繁杂、领导对我有长期有看法的原因,年底被降职
燕儿无信
因为个人生活繁杂、领导对我有长期有看法的原因,年底被降职了,虽然自己认为工作干的非常称职,也感觉无所谓了,但还是要面对无情的现实,自己感到有些丢脸。
7温暖
12回答
张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邓韬
4年前
生活和工作总有起起落落,找到自己想要的,给自己设定一个目标。
咨询师
刘丽梅
4年前
邓小平还三起三落呢,降职又不是被离职。我不明白的地方是你既然知道领导对你长期有看法,那为什么不直接沟通,直接面对问题,解开领导对你有看法这个问题呢,非得等到被降职这个结果才纠结呢?
咨询师
范翠玲
4年前
学会放下吧,中年注重自己身心健康,和家人在一起,其他的没有什么大不了的。
相关回答
lulu
青春期孩子把自己关在卧室不出来,该怎么办?
单身的苦
善良温暖的人 是我们前行路上那盏最亮眼的灯 能带着我们穿越漆黑的隧道 走向黎明 人生路上有这样一个朋友 还有什么风风雨雨 是扛不过去的呢?
菠萝蜜
为什么在一起的时候觉得什么都不能接受,分开后又觉得当初不能接受那些都能接受了呢?
单身的苦
心是一切烦恼的根源,也是快乐的根源。心态的健康与否,直接关系到人生的苦乐。对于我们大部分人来说,最初遇到的烦恼、喜乐都是差不多的,但有些人就能用乐观的心态,朝积极方面去思考、去努力,事情最后也真的会朝着好的方向转变。一念天堂,一念地狱。想要改变这一切,首先要改变的正是我们自己!
飞鸟
我可能在这个公司待不下去了,有个领导在饭局上直接说我性格不适合呆在国企。 在同一个饭局上,有个领导开了个有点荤的玩笑,让我们三个女生去敬酒,就我表现出了不满且摔了脸子,虽然后来我还是表现的很男孩子气地敬了酒,但后来据我判断,大概率是得罪了领导的,或者在领导心里是被做了判断的。 我可能是真的待不下去了。30,女生,理想信念已经被磋磨,对现世社会规则嘲讽且不愿意附和。有些厌世,自身能量也被大量消耗,我的职业生涯该何去何从?
双双
怎么跟内在的小孩和解?每次做心理斗争绝大多数都是小孩赢,带给我很多痛苦与折磨,总是做出很多做了后就后悔的事情,还有身心的伤害。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