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本来想用自己的话去说,可是我自己不会聊天。我说出来的话

匿名
我本来想用自己的话去说,可是我自己不会聊天。我说出来的话太生硬。我觉得别人说的很好,我可以借用一下吗。不是我说的话我借用一下。我有点心理有愧。我下回自己想说的话。我不能老靠别人。不会聊天应该怎么提升自己。同样的话,我回答的生硬。别人回答的不生硬,听着让人舒服。会聊天很重要。会聊天是一个技能。

11温暖
25回答
任金苗
温暖了
评论
方式方法有很多,最关键的一点是得起步,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妨跟随我,带着你一步一步慢慢走,表达也是一个积累的过程,当你有朝一日不经意间发现自己已经表达流畅了,再看过去的不自信与焦虑,统统都能被你推翻的

感受到了你对自己很多的不接纳,不喜欢,你不喜欢自己的表达方式,你害怕说不好话的自己会不受人喜欢,你想成为一个别人眼中的受人喜欢的人,那样的你可能很完美,但却不是真实的你,真实的你也非常渴望活出自己,但是活出自己会让你恐惧

借鉴别人聊天方式,也是学习如何表达的方式之一,当然可以。不过想要让自己能表达自如,需要探索影响自己聊天表达的深层原因,疏解开,同时提升自信力和表达力。

借用也是一个学习,领悟与实践的过程。

你好!当然可以,借用别人的话就是学习提高成长自己让自己贵艺术说话委婉说话。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月曜日
从小到大,我就什么地方都没去过也见识不了风景更没办法去什么地方扩展自己。暑假寒假只能藏在家里玩手机或者跑出去打工,人身自由更是受到限制,我一点出去玩,两点钟妈妈就会发消息问自己什么时候回家,然后五点前就必须回家。爸爸妈妈忙着工作,但感觉自己跟身边的兄弟姐妹比,自己上到学校是最烂的,下到不能学习什么兴趣爱好,这一切都好像有着巨大的反差感,极限的两面性让我怀疑这个世界。 上到大学,我终于可以自己攒钱偷着出去旅游,坐火车八个小时去长沙去湖南去香港旅游了,我也变得更加开朗有底气有生命力,这一切我都靠着自己,等家里人亲戚发现我生机勃勃不再像以前那样抑郁症了之后,第一反应是怕我威胁他们的地位和资源,因为她们的孩子就可以理所应当学校有研学去然后自己愿意斥巨资送他们去北京旅游去什么地方,可是我不一样我必须有限制,她们不在乎我的生死和感受,她们只在意我有一点好就会威胁到他们,因为我从小到大什么都没有,我没资格。甚至要是去了被发现,她们也是觉得我是榜上大款然后诋毁我。连朋友都告诉我,是因为我家里穷,要是有体面的工作就不会被这样欺负了,自己也更具有更多选择。各位老师,你们的看法是什么呢,难道一个人的命运真的会那么坎坷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