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本来什么都不想做,但是事到如今我不知道要不要说,我分不
匿名
我本来什么都不想做,但是事到如今我不知道要不要说,我分不清要不要说,自己想不想说
4温暖
13回答
董伟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韩仁杰
7个月前
如果压抑让你很难受,那就说出来吧!
咨询师
张志军
7个月前
你好!不知道具体啥事?看人看场景要分清那些能说那些不能说啊愿意的话可以和我具体聊聊如何说啊
咨询师
胡周琴
7个月前
可以在这里说出来
咨询师
曾广胜
7个月前
说了的好处是?坏处是?
咨询师
张思
7个月前
分不清是因为觉得说了也没用?或者怕说了有什么自己不愿承担的后果吗?但是如果不说感觉它会是你的一个心结堵在那。慢慢理清思路,在想说的时候找个适当的人再说就好。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察省人生
【名人经典】 坏人说我坏,我感到恢复了名誉; 好人說我壞,我原諒他不了解我。 ——木心
嘉嘉游
谁除夕夜还要工作的?是我呀!此时此刻心情,页面更好要切换页面了,发现还是一些页面和实际到手价不一样,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出图后机制又调整了,这时候在机制上面修改到手价,负责校对的人看到有变动就会页面跟着变动,机制表规划这个一直都是我上司去弄,我负责执行,每次机制变动都不肯去更新机制,明明很闲,就是懒,导致页面上线后和到手价不一样,最后还是需要我去沟通调整过来。时间久了我对这个领导也很有意见,因为每一次都是这样,我每一次一说他就改,不说每次犯,我又不是他跟屁虫,还要盯着他一举一动吗?真是服了,另外一个同事负责工作也跟我类似,每次机制修改,她会自己在表格帮她上司调整机制,前提是他上司很忙,忙到没时间修改,平时对她也很好,所以她愿意直接机制表格修改;而我不愿意是,我这一档修改了,下一档我领导机制表还是错误的,我不想一直帮他修改,我认为这不是我的工作,而且本人修改不是更能记住下次不会犯吗?凭什么自己工作自己不去呢?累了,如何处理这种事情呢?真的找不到破解的办法,面对这种不作为懒惰的所谓领导
叮当
她们说心理疏导没有用。我到底应该相信谁。我纠结。她们说药都治不好。说几句话就能治好吗。
大了
每个星期五下午下班坐公交车时,都能碰到一个男生。我们的交集只有在车上。他喜欢穿aj Nike,体育生打扮。他喜欢坐在最后一排,最里面靠窗户的位置。他这个人感觉挺有礼貌的,他有下手的时候还跟旁边的人说,帅哥,麻烦让一下你坐里面,说完还给人家说谢谢。 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不知道怎么办?
sedona
希望我可以内化这些优势,不再自卑。多少人有一些有毒的父母,相处了也是不愉快。 加油,我要自信点
前行不止
周五了,按理说这周结束了,这一周连续五天我天天都在加班,刚才我到家之前,我钥匙掉在地上了,我捡两回都没捡起来,之后我竟然竟然蹲在地上哭了。我也不知道我是因为什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