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希望我可以内化这些优势,不再自卑。多少人有一些有毒的父母
匿名
希望我可以内化这些优势,不再自卑。多少人有一些有毒的父母,相处了也是不愉快。 加油,我要自信点
10温暖
11回答
刘新宇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史冬英
1年前
任何事情都有利有弊,看你怎么看待了。
咨询师
赵莎莎
1年前
多肯定自己,不是被他人左右。
咨询师
王轶莹
1年前
8"
咨询师
陈奋
1年前
拥抱现实,乐观前行。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来你在原生家庭当中受到了很多伤害,所以父母的离世对你来说并没有任何的难过。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利益为上 不择手段 不惜PUA你 然后告诉你 都是因为你
大了
我家是来自农村的,和家庭条件好的人接触,会有一种自卑感,更不敢和他们谈恋爱,觉得不配,那该怎么办呢?
夏天
为什么想找个好点的工作这么难
索菲娅
又一次被情绪控制了,浪费了几个小时,真不值得→_→
梓潼
好多天没看见太阳了
是Daren啊
未成年人有超过100副耳环是不是不太正常?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