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又一次被情绪控制了,浪费了几个小时,真不值得→_→
索菲娅
又一次被情绪控制了,浪费了几个小时,真不值得→_→
13温暖
2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
1年前
已经很棒了。没有被情绪硬控一天。
咨询师
赵晏艺
1年前
此刻,放过自己,深呼吸
咨询师
姜琳琳
1年前
31"
咨询师
杨国栋
1年前
情绪是内在渴望没被满足。情绪被控制了,是内在渴望缺失的惯性,和觉知力,理性不够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看来你经常被情绪左右。而且事后又后悔。因为他浪费了你宝贵的时间。不如进来聊聊。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生活那点事
我该怎么办!?我变成三了?谈了3年的女朋友跟我说一直跟前任还在一起!前任9年!3年了我对此一无所知,如果不是她出于心理压力内耗跟我讲,我恐怕永远也不知道,之前骗我说分手了,3年前刚好遇到我(实际一直没分过,只是舍不得分但又没有激情)刚好遇到我,更离谱的是我居然狠不下心来分开,哈哈,我真是个绿帽男啊,太搞笑了。我怎么处理这个事情。
胖胖
人其实很好死,所以要追求更高层面的东西?那是尊重你的生命。 我想知道真的有意识体存在吗
时间淡一切
身边没有人理解我的状态
叮当
不要去打扰一个不愿意理你的人,因为在他心里你不是那个最重要的人,对于一个不爱你的人,你的每一个电话,每一条信息,对他来说都是多余的。我不明白为什么变得多余的人。是不是因为我对别人没有价值。关系都是价值交换。我应该怎么提升自己的价值。
彭灵
这个世界强奸犯无比多,强奸犯是通过性的方式攻击,羞辱人。其他人只是通过语言暴力攻击,羞辱人。本质一样。都是在强奸。强奸身体和强奸精神的区别而已。人格羞辱,人身攻击都有性的味道。都是艹人。
小毛球
怎样让自己变得自信起来?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