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还是好恨父母小时候没管好在我脸上留下疤痕啊,本来长的就丑
匿名
还是好恨父母小时候没管好在我脸上留下疤痕啊,本来长的就丑遗传的,而且不当一回事
7温暖
8回答
程建兵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6个月前
你好!看脸的年代,相貌的确很重要,但可以做些与相貌关联性不太大工作,其次父母也不是有意的他们心理比你更后悔更自责啊。再者现在可以整容啊
咨询师
余启亮
6个月前
找到当下适合自己的事业工作比研究相貌有意义一些的,再好看的人也只有一个伴侣,最多自我感觉良好,被很多人爱慕,实际上也做不了太多什么,也不是所有好看的人都能靠脸吃饭走红。如果你找到了适合自己的工作,得到了不错的结果,你也会有很好的资本获得成就感、控制感!可以个性化分析你的性格特点和感兴趣的职业方向,做一个探讨分析。
咨询师
杨宝英
6个月前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谁都希望自己长得漂亮。也许在你父母的眼里,你是漂亮的,他们并没有当一回事。但在你看来,你自己是丑的,是不漂亮的,所以你就很把它当成一回事。那平时与父母的关系怎么样?是不是他们不太关心你?
咨询师
胡周琴
6个月前
让你留下疤痕,你父母肯定也很后悔
咨询师
曾广胜
6个月前
爸妈对脸上留下疤痕这件事是什么态度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酸奶味的奥利奥
大雪已到来,寒冬已降临,愿大家保重贵体,多加衣物,防寒保暖,锻炼经常,合理饮食,切勿动气,心情愉悦,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幸福福,健健康康过冬!
绵绵
离婚时我这边还有一点点和前夫的共同财产,离婚前前夫跟我要,我不同意给,他后面也妥协说好,说他需要钱,在跟别人借,没想到今天突然找我借钱,
笙亓
比如家人对我很好的话,我就自动不考虑恋爱了,恋爱的时候好像也觉得家人对我好没有必要,其实我应该拥有接纳许多爱的能力,这样才完整。
胖胖
我都不敢出门了。觉得男人女人都很坏。只有年纪大的阿妈我才觉得舒服
momo
刚跟老公结婚不久,但是老公什么事情都交给我、他自己家里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叫我去关心老人,说他没空,要去出差就给我打电话,叫我帮忙整理衣服,这种老公好像我不会说
阿雨
小孩子7岁了,从来没见过自己爸爸,很粘人,但是性格比较开朗。最近发现孩子越来越没有安全感了,该怎么引导。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