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人心是无限的,也是有限的。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每个人想
单身的苦
人心是无限的,也是有限的。可以很大,也可以很小。每个人想要的东西都不尽相同。几十年的折腾,留存在几张照片的记忆里。过去的就过去了,留给当下更多的是精神财富。那就是要看淡人情世故,去掉贪嗔痴,做好几件事,就知足而快乐了。
13温暖
6回答
郎长玉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孔德雪
1年前
何时能真正的去掉贪嗔痴,不容易。
咨询师
杨国栋
1年前
咨询师
于敏
1年前
人心可大可小,你选择了大,当下自在!
相关回答
sedona
但是我已经加入了一个分部,跟他们是属于同一个组织的,但是不同分部。但是从来不需要拉人,凭实力做好自己就源源不断有人来 但是我现在在这个俱乐部担任了一个小职位,我在想不理别的俱乐部的这些人会不会影响自己俱乐部的名声,不太好,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欢他们那种很low的行为。加人不说原因不通过了还一直加,问他为什么要加我就是原来你就是不愿意通过哈,没事没事就想请你来玩。 真搞笑,连加人都不写一点诚意的话术,我为什么加你? 而且我觉得他们俱乐部是我去过最low的了,场地low实力low,一看都像低学历打鸡血的卖保险那套 我的疑问是,我直接冷处理吗?还是跟我们的俱乐部领导团队探讨一下我这样冷处理是否可行,现在正处于领导班子换届新领导,旧领导都在一个群里。
叮当
为什么人都要找对象恋爱结婚。我觉得一个人挺好。如果找对人幸福,如果找错人毁一生。男女之间怎么才能保持适当的距离。现在命案太多了。不想找对象。我也管不了男的。我喜欢的不喜欢我,喜欢我的我不喜欢。如果找喝酒赌博的也气。不好找。看不透,看不透人心。也猜不透。谈恋爱时根本看不出来一个人好坏,都会伪装。追你的时候对你好,追到手就变另一个样子了。没有谁会一直陪着谁。说散就散。想找个伴太难。都是独立的个体,都随时都会离开。说不想找对象是假的,想找找不到。你觉得合适,人家觉得不合适。真的想在寂寞的时候找个伴。如果找个脾气不好,没有耐心的人也不行。怎么才能分辨出来别人说是好是坏。需要交往交流才能分辨出来。有句话说人不交不知好坏。网上和现在生活中是一样的,都需要去交流去交往才能判断一个人的好喝。怎么才能找到对的人。
情说601615
啊啊啊啊啊啊啊
哪吒
不想笑
他出轨了,我不开心,愤怒,但是也感觉没什么。
时光轨車
别人故意抹黑我,欺负我,我不敢正面反击,我该怎么办, 这个人是公司的男同事,26岁,他特别喜欢欺负别人,老是在公司里骂人,打压贬低别人,也包括造谣我,而且很阴暗,做法也很低龄, 上班的时候,偷窥我的电脑的聊天记录,看到我和其他同事的聊天记录,他恶意揣测,故意到处散播,趁我上厕所,弄坏我放在公司的私人用品。 就是真的很过分,我们工作八竿子也打不着,我是行政人事,他是做客户辅导的,没有私下聊过天,工作上联系也很少。 我很想表达自己不满,但是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有时候其他同事找我说话,他突然就在公司特别大声的骂sb,引起别人的注意,然后找我说话的同事看到这个情况,就离开了。 他就是很喜欢别人来关注他,喜欢主持公司的节目,他主持的很业余,但是和公司其他同事相比,他是主持的比较好,但是主持不是一直站在台上的,轮到别人讲话的时候,他就会在台下打断别人,也是骂sb,声音不大,但是其他人都能听到,而且还骂个不停。 有一个男同事总跟着一起,就像依附于他一样,相当于他的帮手。 我真的很想和他吵一架,可是我吵架能力太低,肯定也吵不过,虽然他造谣我,说的很低龄,很离谱,但是他那个人就能说的无比肯定,无比流畅, 正面反击不过,私下我在公司也没什么权利处罚他。 公司的领导也有对他不满的,可是这人估计是不会离职的,公司也不会轻易开人。 我好烦,我该怎么表达自己的不满,我真的很生气 关于我吵架的能力有多低,他趁我上厕所的时候,故意弄坏我私人物品的时候,其他同事也知道,说了他缺德,我才突然意识到可以骂他缺德,不然我都想不到怎么说,啊啊啊啊 我27岁了,从小就被人评价文静的那种女生,小学的时候大家一起玩,有一个男生,他当着特别多人的一直说我,欺负我,我就动手打了他一下,真的就只有一下,在打他之前,我保持一声不吭,打他之后我也一声不吭,然后别人看到我打人就特别吃惊 长大后遇到要和别人理论争执的时候,我就会先找别人,问别人我该怎么说,怎么问,然后再发挥,基本上靠这样,我才会稍微找回一点我有力量的感觉。 我自己也知道原因,因为从小到大,我的感受都不重要,没人在乎我,可是现在进入社会了这么久了,我也想成为成年人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