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没办法脱离不健康关系。但是没有能力建立其他关系
匿名
没办法脱离不健康关系。但是没有能力建立其他关系
0温暖
6回答
评论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51"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建立健康的关系之前,先要脱离不健康的关系。只要我们自己是健康的,就一定能建立起健康的关系。
咨询师
农之海
1年前
既然还没能力建立新关系,那么先将就着现在的关系。 你也许可以考虑如何减少在当下关系中受到的伤害,再考虑学习建立新关系的能力。
咨询师
贾素凤
1年前
脱离不了,暂时保持现状,同时看看这种关系里有没有相对比较好一点点的呢?
相关回答
单身的苦
时间如流水,带走了一些人,一些事,一些执着,一些天真。 有些离开,并不是遗憾,而是教会你分辨人心。 有些事,走着走着就忘了。越长大越懂得,想得太多,容易头疼,计较太多,容易心累。 过去追求一些虚无的东西,现在只想静下心好好生活。这世间,除了生死,都是小事。 与其委曲求全,不如独善其身。 读一本书,泡一壶茶,写一段喜欢的文字,与志同道合的人谈心,与三观一致的人前行。 在逐渐老去的旅途中,好好疼惜自己的身体与灵魂,往事随风,爱恨随意。 在心中播撒美好,看透人生的来去得失,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相信一切都是最好的结局。
叮当
我加了不通过。等待验证中。我还幻想着他会回来。我真可笑。我真的不能去看他的微信,我只要一看到他的微信,我就会痛苦。我就会哭泣。我有那时间我还不如看短剧,出去外面走一圈。看短剧看电视剧刷抖音我会快乐。看到他我只会痛苦。我又何必给自己找不痛快呢。我去找他。他更觉得自己有魅力,离不了他。我真是犯贱。我真的是拿热脸贴冷屁股。我有那时间我去语音厅找个男模。我给他送礼物,他会回复我。他会叫我姐姐。男模会给我提供情绪价值。我去看他,我只会痛苦崩溃。人家都给你明确的态度了。无论你发多少次信息,我都得不到回复 。为什么还去一棵树上吊死。走的人和突然死了没有什么区别。人家都家有娇妻了。我还幻想和人家做朋友,我在想以后他又找我了呢。现在都不联系,以后更不会联系了。什么爱都是合作愉快,各取所需。从今往后不要再去看他,当想看他时就去转移注意力,去做些让自己快乐的事情。做些自己想做的事情。没有好男人。
你曾是少年
6月时我的咨询师结束硕士研究生学业后,跟我谈了她的职业规划,她不想再像之前那样给我做没有明确的咨访设置和咨询目标的倾诉性质的咨询了,而是给我做正式的咨询,但是严格按照一周一次的咨询的费用不是我能承担得起的,因此她考虑结束这段咨询关系。因为她觉得目前这样只是倾诉对我的成长没有积极意义。7月先暂停咨询,在她问过督导后,8月会告诉我结果,但以她的督导的严格要求,肯定是要结束咨访关系的。昨夜,我梦到她提前给我发消息说确定要结束咨询关系,我被惊醒了。7月好漫长,日子好难熬啊,还有8天才到8月,这个月到现在我还没做过咨询和倾诉,我其实也很想证明我不需要咨询和倾诉,也能够把自己照顾好,但现在看来,我好像还做不到。我一定程度上是认同她的想法的,我也不想总是这样花钱倾诉、吐槽,对我的成长没有意义,我本来就打算当我可以独立面对生活之后,不再做心理咨询的,但我没想到她会这么快,这样对我来说,其实并不太能接受,也是很不公平的事情
睡个觉
有点累 心理上 身体上 都好累(´;︵;`)
.
被辞退后沦为全职妈妈
这两天几乎24小时都没离开过二宝,最难熬的是哄睡环节,关在小黑屋里就只有我和孩子,有种与世隔绝的赶脚。我要守着他睡实诚了才能离开,感觉简直是度日如年。每天都要重复相同的程序让我的心态彻底崩了。后悔情绪越来越严重、如果可以退货那该多好,甚至对老公产生了强烈的仇恨心理。老公长期异地,我因为过几天要参加一个考试所以没带孩子去老公工作的城市。原想考完了再去,但是这几天我实在熬不住了,也无心备考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