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今晚因为别人说他没把我放在心上,还有孩子不完成作业,我又
你的芒果甜吗
今晚因为别人说他没把我放在心上,还有孩子不完成作业,我又心情崩溃了,又想像过去一样给他打电话哭诉。然后我想到这样会影响到他的心情,这样的我太自私不负责任太像小孩了,所以我忍住了。 说实话,我觉得当大人太难了。 两个人之间究竟应该可以哭述还是应该负责做好自己,只分享快乐,我很迷茫。
11温暖
15回答
王亚彩
温暖了
#
感情那些事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分享和做好自己不矛盾。但分享不是单纯的哭诉。
你的芒果甜吗
3年前
非常感谢肖老师专业有爱的评论。
咨询师
高雪梅
3年前
我们每个人的内心都会住着一个小孩儿,当我们无助的时候,这个小孩儿就会出现,当我们有力量的时候,我们又是一个成熟的成年人。 你想给他打电话哭诉自己的烦恼,是内在小孩的需求。你忍住了没有给他打,害怕影响他,这是成熟的你的表现。 并不是说我们一生中都要表现为一个成熟的人,这会忽略和伤害内在小孩的需求。 所以无论你怎么做,我觉得你看清这些就可以。 人们之间在一起相处,就是这样相帮相衬着走过来的。 具体怎么去做,需要坐下来详细的谈,如果您愿意,可以联系我。
1
咨询师
赵莎莎
3年前
你控制了自己没有给他打,你预期打了他受不了,成年人有时候真的很难,但是你做的很对不能什么情绪都渴望老公理解。
1
咨询师
戚艳
3年前
人是一个复杂体,我们的感受和情绪是多种多样的,对于亲密的人,我们应该分享所有感受和情绪,当然要有方法的分享,目的是增进了解,而不是施予压力。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我很容易被情绪困住。很多时候我其实知道什么对自己更重要,也知道应该从更长远的角度去看事情。但在真实的生活里,我常常被当下的情绪和局面包围。一旦情绪上来,就会反复停留在那个状态里,很难跳出来,也很难看到更大的全局。 回头看,我会觉得自己的目光有时候很短浅。并不是完全不知道长远的重要,而是当下的情绪太强,很容易把人困住。 其实相对于过去来说,我现在才慢慢开始有一些觉察。很多年里,我甚至没有意识到自己到底在经历什么。只是隐约感觉不舒服,或者觉得哪里不对,但又说不出来,也不知道该怎样表达。很多情绪来了以后,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和它们相处。 有些情绪好像在我的生活里出现得特别频繁,比如愤怒、焦虑,甚至抑郁。有时候它们会占据很大的空间,让人很难保持一种稳定和平静的状态。 这一点让我对自己其实有些失望。我觉得自己能力不足,尤其无法应对复杂的局面。
梓潼
有没有睡醒了的,睡不着,聊聊天啊
小毛球
当你在穿山越岭的另一边,我在孤独的路上没有尽头
苟且偷生
她名知道我还爱她 ,为什么还让我难受,自己还无所谓,她的一丝动静,朋友圈快手每天都会频繁看她过得怎么样,她的因素直接影响我一天患得患失的负面情绪,明知道不可能的结果,可我还是心存期待,想起她一次次打击 敷衍冷漠,即使你在接下来日子不管你做什么,改变什么,都与她无关,我也是贱,明知道没有的结果,明知道她接下来话说什么,还去碰壁,自己难受,别人无所谓,还过得开心
绵绵
在一起五年、领证快一年离婚的;他头婚、我二婚、原因是跟前婆婆有点矛盾,断崖式离婚、前婆婆说他儿子不是缺胳膊少腿娶我这个离过婚的、他也听了没有一句替我说话,所以离婚了,离婚他提的、微信他删的、又来联系我,心里还是有点波澜,半年第二次,又想来戏弄我的感情
叮当
要搬家,搬家上火,家里破烂太多了。不想东西都扔了。楼房还没装修,应该去哪里找房子 。都没有住的地方,应该去58同城找房子吗。应该怎么租房子。装修还得放一段时间。上火。应该先把东西搬到租的一个房子那里。。我不知道去哪里租房。我这里要动迁。在拆房子。上火。没有房子去。不知道上哪里找房子暂住。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