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就是如果舍友都11点半睡,然后你发现你被影响着晚睡,身体
匿名
就是如果舍友都11点半睡,然后你发现你被影响着晚睡,身体很难受,就是该怎么办,自己能够在灯开着的情况下减少噪音睡觉,在心理上和一些外物帮助上
14温暖
17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樊帆
3年前
能不能告诉我你是如何看待晚睡这件事的?身体的难受具体指哪里,会不会伴随一些生理反应,比如心慌、胸闷、出汗等等。 希望对你有帮助
咨询师
冯二玲
3年前
能看出来你在尝试适应环境。先接纳再面对如何改善这样效果会好一些。
咨询师
孙曹
3年前
换个地方
咨询师
尤四海
3年前
你好,集体生活是对自身适应能力的综合考验,我们可以选择适应,也可以选择拒绝,需要咨询师支持可以来交流一下啊。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这种情况下,和你的舍友表达一下,沟通一下,另外就是在自己的床上装一个围栏,能够把自己的床围起来,再买一副好的耳机,在著名音乐的帮助下睡觉,我记得在武志红的博客里,我看到过武志红就是要求舍友没有一点声音吧,睡觉,但是如果你要是一直强调睡觉的话,你反而会睡不着,就是你会听着助眠的音乐不去关注到外界的时候,你反而还会睡着,所以当他对你造成困扰的时候,其实是这个困扰,让你难受的,这个是需要你去和咨询师聊一聊的。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碎花裙
收到别人给我的情人节礼物,我心里满是感动,但是感动之外,其实也有些许的不适应,因为可能从小到大并没有太多人把我当回事儿。 对于浓度如此之高的爱意,或许在别人眼中,在送礼本人心中并没有过多的情绪情感出来,但是我这边就犹如惊天骇浪一样。 感恩的情绪,或者说不适应的情绪,现在太被别人当回事儿了,也不适应
天佑USDM
这么多年过年不论是奶奶家全家都曾靠我父母生活的我爸兄弟姐们,还是姥姥家的人她们从来没有打过一次电话问我过年要不要回老家过年?今年我竟然还是跟女友说,他们没有一个人给我发消息或者打电话问问我。我每年还除夕或者正月肯定打电话拜年。也许女友说的对他们从未把我当成真正的家人。妈妈离开后我就再也没得到过任何亲人的问候和帮助。而且在我爸的问题上也永远都是老子做什么缺德事都可以做孩子永远都要让着他,牺牲自己的一切。帮助他。我彻底看清了这点。但今天还有一点这样的想法是还对这些曾经所谓的亲人有期待吧。以后就希望我的心里再也不用有他们一分一毫的位置了。
风轻轻月盈盈
社交恐惧症能治愈好吗?各位老师
无语到家了
泠音
就感觉他很正经 但是正经的我想笑
亦雪
简直不能出门,快热熟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