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爱心][爱心] 收到别人给我的情人节礼物,我心里满是感
碎花裙
收到别人给我的情人节礼物,我心里满是感动,但是感动之外,其实也有些许的不适应,因为可能从小到大并没有太多人把我当回事儿。 对于浓度如此之高的爱意,或许在别人眼中,在送礼本人心中并没有过多的情绪情感出来,但是我这边就犹如惊天骇浪一样。 感恩的情绪,或者说不适应的情绪,现在太被别人当回事儿了,也不适应
8温暖
25回答
高志新
温暖了
评论
碎花裙
3个月前
完全正确
碎花裙
4个月前
是的呢
咨询师
程平
4个月前
看到你说自己已经在调整,很棒!允许有这个过程
咨询师
冯二玲
4个月前
挺好的,幸福的沸点越低越容易幸福。
碎花裙
4个月前
这份不适应会激发我的感恩心理,会用付出更多的方式去缓解自己内心的不适,但是付出过多以后,自己的低价值感又会上来。 所以花与不花,人家送与不送,其实我的心态都是不够稳定的。 不过好在我目前已经在调整了。至于调的好不好吧,也是走着看着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豌豆
2012年,我20岁的时候暑假在深圳,过的很苦,非常苦!应该有20多天!回来的路费应该是他们(亲生父母)给的,是我给他们打电话,他们主动问我有没有钱的,主动给我打的五百块钱! 妹妹发现了他们给我打钱,给我发的短信,你以后不要再给我爸妈要钱了,你有你的父母,我爸妈还要抚养我们仨个。 我猜她发了短信后肯定马上删除了。但是我哭了半天,从此之后再也没和他们怎么联系过,偶尔会主动给我几百的,我也基本都拒绝了! 这件事情发生后我和谁都没有说过。 亲生父母和养父母的孩子没钱了会说,有困难了会和父母讲,我是自己忍着,直到遇见A,我会和他说我的困难!
开心
最近一段时间晚上做梦,梦到的场景是十岁之前的老家,我十岁后就回城里了,现在又结婚有了自己的小家。可是为啥做梦梦到的是现在的人与事,场景是小时候的家呢
紫嫣
时间过的太快了,说不出的感觉凄凉难受特别的心酸到底该怎么办?回忆起来一切都像是昨天一样,可是已经过的太远了,怎么面对时光匆匆?太痛苦的心境感觉怎么整?为什么回忆有些记忆时光的痕迹就难受呢?过去的事为什么自己都不相信真的发生过啊
hold zhu
发现婆婆,姑子姑姐,公公,还有老公,都有个共性。就是喜欢在其他人面前打压自己人,那个看起来是最弱势的家人来抬高自己,有时候是我,有时候是其他家人。我知道这是一个人内心自卑,而且他们在群体中没有多少尊重和份量。所以才用这种途径企图让群体把他们当回事。所以我顾及婆家脸面,我都隐忍。但是凭什么需要我委屈求全这样顾及所有人,面对婆家这种家风性格,可以怎么应对更好。
伸展
不就是年纪大就没结婚而已嘛? 人家一没犯法,二来不偷不抢,要求高点怎么了? 想嫁个有钱人不对吗? 就算好高骛远,犯法吗? 想当个小仙女不行吗? 单身一辈子,是人家自由选择的美妙人生。 子非鱼,安知鱼之乐? 你有什么资格评判? 吃你家粮食啦? 让你养老了? 什么国家发展,民族未来,结婚率,生育率,大龄剩男关剩女啥事?
momo
男友昨天和他闹,打电话过来暴跳如雷 在电话那头都要摔东西了 是我太极端了吗,我感觉他极端啊,他说都是我逼的,后来看他那样我软了一点,就和好了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