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他出去培训4个月,这已经是第三个月
匿名
和男朋友在一起两年了,他出去培训4个月,这已经是第三个月了,感觉最近和他没什么话说,也不想和他说,不知道为什么
9温暖
8回答
刘旻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李娟丽
4年前
10"
咨询师
杨燕林
4年前
他出去4个月是如何和你联系的?
咨询师
刘胜
4年前
43"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可以回顾一下你们的相处中经历了什么,自己内心是怎么想的,期待着关系如何进展,这段关系是否在自己的期待中等等。
咨询师
张凤琴
4年前
恋爱生命周期中会有这样阶段,你不妨先体会一下自己真实的感受。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爱你
你们怎么看待这种性格?
熊二
最近打听了初恋的情况,还让同学把致歉信传递一下给他,结果人家意思是时间过了很久,过去就过去了,大家都要向前看,别到处打听他的事情,不用一直这样传递信息。丢脸丢到家了,就道个歉,人家早也没当一回事,我真是的……。
111
有沟通过 她也有尽量在做 在我年少时她有过一段上学的经历 (6-8岁)所以说其实我小时候她一直很忙 从4岁我们从爷爷奶奶家搬出去之后 我爸妈感情不错 经历了一段蜜月期之后 开始面对现实问题 买房子欠了很大一部分钱 需要还钱 所以我爸我妈当时大概率是挣钱比较多 然后他俩还参加了教会的诗班 于是他们把不满5岁的我独自留在家里 这不是问题 问题是她的描述是我很乖 这让我感觉受伤 后面我妈参加保险公司 在我一年级时的老师描述为不着家 我不太爱写作业 老师算是体罚了我吧 当年的老师应该大家也知道 我们当时已经开始推行素质教育 我感觉我有点智商问题 (可我现在做智商测试 智商正常甚至超常)因为我记得我屡次在课堂上尿裤子 (这个算是埋藏在记忆深处的记忆了)所以我小时候就无法和同学相处 这个问题一直延续到今天 我对于别人行为的模仿还是不够 所以我的行为模式似乎停留在了16-18岁左右 我不太清楚我到底要什么 我可能需要一个朋友 但是偶尔也不需要 我到底是什么问题呢
青青子衿
我失眠了,睡不着觉,感觉特别难受,不知道怎么办了
一一
的近乎,到最后弄得她还对你多好似的,说什么怕打扰你,说什么跟你带的东西都是手工制作的,其实就是我这里有她想得到的东西罢啦,想利用我而已,真讨厌这种模式,以前我混的不好的时候,天天开我玩笑,混的比她好太多的时候,她就换副嘴角,也是只动嘴,没有实际行动,请我帮忙就请我帮忙,还说一大堆前奏,就是不说出请我帮忙的话,就说:你看我能也没有事做,不做这个工作怎么办呀,你刚好又有这个权利,让我主动来说出帮她的话,道德绑架我 跟我小时候我妈的模式太相似了,就说:虽然你才15岁,我们家欠这么多帐你不出去打工怎么办啊?还说那你说怎么办?就不说我辛苦的事情,我要是不同意我就是恶人,我同意了也是应该的,是为了这个家,又不是为了我妈个人,她总是能把责任推给家庭,家庭没钱又是我爸做生意亏的,不是她亏的,现在我自己的工厂做到了一个3万多平方的面积,可见我是吃了多少苦
虚妄
怎么和这样的伴侣相处?来一个会的老师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