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为自己认真煮了排骨山药玉米胡萝卜汤 喝了两碗 干净清爽的
牛奶
为自己认真煮了排骨山药玉米胡萝卜汤 喝了两碗 干净清爽的味道 其实每个人做的饭的味道 与个人磁场也有关系的 因为最近胃不好 但是打开外卖都是垃圾食品难以下咽 我是不擅长做饭的 但是我今天发现 有净菜可以买呀 洗好切好的 我再做余下的流程 就没有那么难了 总比挨饿没有饭饭吃好呢
17温暖
28回答
柏慧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龙成勇
22天前
自己做饭健康又有高级感,现在食材和炊具都有很好用的可以去选择。
咨询师
苏倩倩
22天前
吃干净的食物,有助于身心健康
咨询师
周文君
24天前
很不错的体验呢?
咨询师
杨婷
24天前
74"
咨询师
邱国泉
24天前
一,一天学做一个小菜,一个礼拜下来,基本上三五几个家常菜就炒得很好了。 二,世界上没有天生就会的,多做几次,正如世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便成了路。
2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AA
我没有什么朋友,或许是因为我脾气古怪爱计较什么事儿,所以人家不爱和我相处吧。小时候一起玩的伙伴现在也不联系了,平时在家一个人呆着,我也不理解自己是怎么忍耐无聊的时间的
,我平时也不愿和别人聊天,每次遇到问题除了父母也没有什么可以倾诉的人,我已经21岁了,每次看到人家一起相处得那么开心,就觉得自己很尴尬,而且我从来都没有搞过对象,这是不是很奇葩
嘉嘉游
周日和相亲爬山,都是慢慢爬慢慢下,往返一个半小时,周一跟我说我有没有不适,我说没有呀,他说背痛,我调侃要不要买药给他,他说说出来感觉我很弱,怕我下次不约他爬山了,我就说第二天给你买调侃的话,第二天有问我有什么不舒服的嘛,我说没有,他说他走路瘸了,还是很不舒服,还买了筋膜枪都不太行,这时候我说给他买药,问他要地址他也没有拒绝了,买活血化淤的药花费了差不多80,我是不好意思,约人家爬山人家受伤,我理所当然要负责呀,我是爬山的时候真没看出来他不行,不舒服啊,为什么要逞强呢,还说下次去爬泰山,不知道要不要pass掉,感觉表里不一样,也可能是我敏感些,有什么建议吗
大了
我坐七点的车,有时候一周早上能碰到他三次,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不碰到他。他好像也是才毕业两三年的。 下午我坐五点的车,有的时候一周能碰到三四次他,有的时候连续两三周都碰不到他 我站在他旁边的几率不是很大,因为我们是在不同站上车的,早上的时候他是站着的,我是坐着的,有的时候他站在我旁边,到下午回来的时候,我是站着的,他是坐着的 或者有时候他是坐在后面,我坐在前面。 昨天天下午我碰到他了。上车的时候,我站在他旁边,我在找座位,然后他立马站起来, 让他旁边的空座给我,我一开始没注意到他,后来看到后当时特别紧张害羞,就跑到后面去坐了。不知道以后该怎么和他搭讪? 好不容易有一次机会可以和他坐在一起。我很想认识认识他,但是彼此都是陌生人也不知道怎么搭讪?
uooo
这几个月做了很多丢人掉价的事情,月底要考试了,每次复习都会觉得很尴尬。。。咋办呢
hbqsjysj
第一段感情的伤害比较大,走出来以后决心暂时不在谈感情,只发展性伴侣,但是从那以后几乎没再享受到性爱的快乐,心理很别扭
祈风
我觉得我没人爱, 以后再也遇见不到自己喜欢的那个她,她也喜欢我!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