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没有什么朋友,或许是因为我脾气古怪爱计较什么事儿,所以
匿名
我没有什么朋友,或许是因为我脾气古怪爱计较什么事儿,所以人家不爱和我相处吧。小时候一起玩的伙伴现在也不联系了,平时在家一个人呆着,我也不理解自己是怎么忍耐无聊的时间的
,我平时也不愿和别人聊天,每次遇到问题除了父母也没有什么可以倾诉的人,我已经21岁了,每次看到人家一起相处得那么开心,就觉得自己很尴尬,而且我从来都没有搞过对象,这是不是很奇葩
10温暖
15回答
冯雅琪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丁嘉华
3年前
喜欢您的人,您的一切都是优点,不用拿别人的标准来看待自己,21岁没对象很丢人吗?一辈子不结婚的人也大有人在
咨询师
李山山
3年前
可以和我讲讲你的故事,是什么让你适应了孤单
咨询师
李春娣
3年前
90"
咨询师
王谦
3年前
每个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生活经历,和不同的生活方式,所以首先请接纳自己的和别人不一样。如果你感觉这种情况需要调整的话,可以尝试着迈出一小步,比如先走出家门,买杯奶茶,和卖奶茶的售货员说你好,寒暄几句,相信当你主动去拥抱世界时,世界也会主动来拥抱你自己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感觉你有些矛盾,一方面不喜欢和别人打交道,另一方面又觉得这样不好,你希望可以变成什么样子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伸展
有人说:江湖不是打打杀杀,江湖是人情世故 事实上,江湖不是人情世故,至少不全是人情世故。你对别人人情世故,别人对你打打杀杀。 要我说,江湖是两面三刀,江湖是尔虞我诈,江湖是当面说好话,背后下毒手
yangbb5
心里没有能量,就像醉鬼似的,什么事儿都不做,不煮饭不管孩子,怎么解决,心里的问题
丫头
好烦恼,跟他结婚13年了,到最后却即将要分道扬镳,心里好痛好痛
最近好吗
我老婆提出的 想让我的外父残疾人一等残疾想到我们家里住一段时间,我住五楼,步梯楼,我心里面打岔,因为首先我得老婆没有对我的父母做到最起码的孝敬,并且对我的家人十分反感。
情说
最近很烦,我老公脾气差,斤斤计较,潜移默化的现在让我也变得爱吵架,爱计较的类型了,我该怎么办?
成长在路上
,好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