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部门里有10个人,每次都把好多活给我,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
依賴你所有
部门里有10个人,每次都把好多活给我,周一到周五每天晚上要加班到九点十点,周六日也没歇过整天,经常性的加班,如果部门一起加班也没什么,可每天只有我一个人,这个怎么解决啊,领导怎么想的啊
12温暖
33回答
苟亚锋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王有涛
3年前
你的加班,别人知道吗?会不会是要提拔你,让你历练历练
咨询师
刘淑珍
3年前
你辛苦了!有想法可以跟领导沟通一下哦.
依賴你所有
3年前
加班确实是临时的,但总也有临时的活啊,躺平也有躺平的办法,我们这不会开除人什么的,但这么年轻,总不能一直是普通员工啊
依賴你所有
3年前
我有关系,除了董事长就我那亲戚最大
咨询师
刘培喜
3年前
第一,你没有关系呗,第二你热情爱帮助人愿意吃亏,第三,能力强
,最主要是第一个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
自己做某些事时候,很害怕背后别人议论指责辱骂我,说我不忠不孝不义这些,但我觉得,我没有伤害别人,总是无端的受伤?好吧,那我就离开他们。孤独的心境,让我做什么事情都做不好,没有勇气。
aZ ʚ瘦颜籹孓ɞ
您好,想问下一个人用陌生QQ找另一个异性聊天,他们是以前的同事,但平时很少说话,这样和他聊天他会知道是谁吗??
牛奶
我好像抑郁后沉静了好久 是创造方面的沉静 都在休息 都在解决过往的问题 现在的我好像效率更高了 可以在短期处理很多事 我放弃了一个曾经喜欢的人 就是不喜欢了 每当我谈论自己的事时 他永远不接话 一直和我输出他自己 对我的付出也一般 在我看来人格有够不完善的
你的芒果甜吗
男朋友每天有忙不完的事情,很快乐,所以从来不感到寂寞不想聊天。因为聊天也许是浪费时间,这种生活我年轻的时候也经历过我能理解。所以晚上聊天一般都是我主动发起,45分钟左右,他主动结束。给我的感觉是他不需要女朋友。 我埋怨他不主动给我发消息,他就至多主动给我发个晚安。我真的怀疑他不爱我了。怀疑他不主动说分手只是不想当坏人,好多次我想说分手话到嘴边又咽下去了。 而我,感觉总是很缺爱缺温暖缺安全感,总是想依赖从他那里获得被爱的确认。 其实我并不喜欢总是主动,我感觉有点像乞丐总是乞求别人给我施舍一点时间和爱,很伤自尊。 所以,我昨晚本来是想说分手的。最后不知道为什么又没有说。 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他属于安全类型依恋人格,而我属于不安全类型。 换一个角度来说,他已经包容我的负面情绪很久了,我还不知道上进一点。 我知道我需要独立性,需要边界感,但是我做不到,所以不开心的时候我想恢复单身。并且我感觉这种状态不论换什么人都不会变好的。
你还别说
喜欢上一个绿帽奴,听着很刺激。但是我有点保守。我该怎么办。
心态
这是什么逻辑?和女人争论的就不是男人?还是这人脑子有问题?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