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这是什么逻辑?和女人争论的就不是男人?还是这人脑子有问题
匿名
这是什么逻辑?和女人争论的就不是男人?还是这人脑子有问题?
11温暖
23回答
蔡善根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薛梅
3年前
38"
咨询师
石萍
3年前
两性关系里本就没有什么对错而言,女生最怕吵架中对方恶语相向,他们不会认为你有情绪这样,她会觉得你不够爱她才不能包容。记得两夫妻打架男士说了这样一句话:因为我比你高,所以我没回都要和你低头
咨询师
蔡善根
3年前
恋爱、婚姻、家庭在不同阶段不同年龄的交流维护是不同的。这方面我和我的团队一直致力于研究分析十余年,希望我们的交流能对彼此都有新的认识和提升。
衷心祝愿您阖家幸福快乐!
咨询师
史冬英
3年前
男人注重事实,女人注重感受,她所谓的不是男人,是觉得男人应该有容人的雅量,尤其是对自己的女人。 你可能需要学习理解和安抚情绪,然后再去讲道理。
咨询师
赵娜
3年前
理解您的心情,吵架双方一般没有赢家,除非冷静下来复盘,互相反思和道歉,这次即便吵架了也能成长和进步,否则随着一次次吵架感情会消耗,彼此也会有隔阂,所以如果你们是真心相爱就学着好好说话吧,你这么想尊重她就是尊重我自己,爱她就是爱我自己,因为她某正义意义上就是自己的一面镜子,爱出者爱返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吃苹果的猪
什么时候自己才能变得,不受外界的人和事影响呢,不被别人影响
芒果小丸子
一个对什么都不感兴趣、情感很淡漠的人 最终会成为怎么样子
叮当
我没有瞧不起人,我没有牛哄哄的。我不想以后变成牛哄哄的人。我想善待每一个人。可是我怎么做都会有人不满意。我不是人民币,我做不到人人都喜欢。我回复信息慢,网友说我变了,不理他了。网友也什么人都会遇见。做人好难。面对别人的问题,我还得回答。我不能一直盯着手机。我得去做事。我慢一点回复。面对不想回答的问题。我还是去回答。例如你买的什么衣服裤子。买的什么衣服裤子还得回答。你走多少米,还得回答。你老走吗。还得回答。你买的苹果还得给他拍照片。我没拍照片。遇到这种情况,我应该怎么做。我不想得罪人。天天都会遇见。
酸奶味的奥利奥
世间万物都有其自身规律,如同春华秋实一样不容违背。明智的人对富有顺其自然,能让欲望的潮水有涨有落,从不越位;愚昧的人对富有带有很强的野性,总想让欲望的潮水只涨不落,从不清醒。这两种心态的人都要在生活之树上采摘果实,有度者可能尝到多一些成功的甘甜,越位者则会尝到某些难咽的苦涩。
A悦府刘梦真
要钱没钱 要房子 没房子 要车没车 一旦有个风吹草动被发现 他还是回归家庭 小心翼翼被发现 耽误的确实自己的时间与青春
爱思考的小萝卜丁
中蒙俄展销会的价位,泡面15,面包35,饮料56,你们都吃得起不?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