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觉得我没人爱, 以后再也遇见不到自己喜欢的那个她,她也
祈风
我觉得我没人爱, 以后再也遇见不到自己喜欢的那个她,她也喜欢我!
12温暖
8回答
黄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余慧
4年前
觉得自己没人爱,再也不会遇见一个人,自己爱对方,而对方也爱自己。听下来感觉你内心有些伤心失落,对自己、对未来失去了信心和希望。 你的这个感受和困惑其实不少人都会有,尤其是经历了感情当中的伤害之后。不知道这个她和你之间分开多久了呢,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分开?相信你们一定是有过比较深的感情,以至于你们的分开让你陷入了失望、沮丧和自我怀疑里。 能说出这样的感受,至少说明你对自己的心是真实的,你没有去逃避问题,这一点很值得鼓励。其次,一段感情的失败是否意味着未来感情会失败呢?害怕和担心是正常的,但是否决定了我们一定遇不到?还有就是,在小的时候是否就经历过一些事情,让你觉得自己是不被爱的,如果有的话,这个问题就需要去深入探索来解决。
1
咨询师
于华鹏
4年前
55"
1
咨询师
冯二玲
4年前
自己爱自己吗?
咨询师
郭朋雅
4年前
你和她之间经历了什么呢?感受到了你的不甘心,可以具体跟老师说说,放不下的时候是很难看到生活中的美好的
咨询师
史冬英
4年前
没有发生的事,你是如何得出这个结论的的呢?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遇伯乐伴诸葛
人生何处才是归处呢? 我今年37了,一女13岁。 说真的我见识少,也不爱操心。 在昨天以前我对自己的生活还有点小自满。 老公的工作让我羡慕,每月工资1W+(有业绩提成工资不固定) 房租水电不用我操心,贷款也是老公在还, 不上班每个月还给我5000生活费。 每天下班都回家,双休节假日也都陪我。 假期还会开车带着我和孩子去旅游。 除开经济压力我觉得我们家是温暖的。 我也上过班,早年事业心高的时期也做过管理。 我觉得我能理解工作的压力,可我帮不到我老公,他说他压力好大,还欠银行一百多万,工作也不顺心。 我说我去上班,但是他觉得我的工资对他杯水车薪,解决不了问题。 我想把房子卖了,但他不想买。 生活好像到了绝境,他觉得很苦。 我还是支持卖房,买了那么久又不住,也租不出去,租出去也就千把块钱。 人才是最重要的,房子没了就没了吧。 人在家在,只要一家人在一起,再苦再累也是家。
叮当
网恋上聊得再好,就算你叫他老公老婆,只要见一面,发现长得不好看,第二天就分手了,这就是现实!你以为网上聊得那么嗨的人,见面之后不会陌生吗?你以为手机里甜言蜜语说个不停的人,现实中会跟你有话说吗?你以为那个对你无微不至,关心备至的男人,见到真人后会把你宠上天吗?不好意思,他只会觉得你太丑了,连话都不想跟你说。所以说,网络是虚拟世界,不要沉迷其中,更不要迷失自己!
冬冬
我妈是个暴躁又懦弱的人,她教的很多东西不适合我,不适应这个社会,比如我和别人吵架,明明被欺负的人是我,她却劝我不要跟你计较,导致我有种深深的无力感,火发不出来,就只能憋屈委屈自己,我朝她发火,她却嘲笑我说我性格不好,太容易生气,说我这个脾气哪个能受得了我,我真的,又伤心又无力又生气又愤怒,而且对我幼年现在影响太深了,导致现在我陷入这种漩涡之中,感觉像溺水的人想出来又出不来,感觉快要爬到水顶了又被水里面的漩涡吸进去了,请问应该如何拜托这种思维控制给我造成的这种深深的伤害
Gill
刚领证,要去买床和沙发,本来老公爸爸,老公,我去,突然老公跟我说他爸妈一起去,为啥? 为什么买家具要爸妈一起去?
叮当
我总是依赖一个人给一个人发信息。我应该怎么戒掉依赖。别人就会说你没有事情做吗,一天老盯着我一个人。因为我不会经营关系。导致形同陌路。我现在还是换了一个人发信息。我怎么才能减少给他发信息。我不想以后关系还是陌路。我不会经营关系。我应该做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我想给别人发信息时,我就给我自己给自己发信息。这样不会打扰到别人,也不会让别人烦。
什么也不想说
跟老公老是因为一点小事就争吵,结婚9年,以前是我喜欢冷战,今年他也这样了,一争吵也会冷战,就算我先说话他也爱理不理,像这种情况怎么办?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