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说App
与你相伴成长
打开APP
我总是依赖一个人给一个人发信息。我应该怎么戒掉依赖。别人
匿名
我总是依赖一个人给一个人发信息。我应该怎么戒掉依赖。别人就会说你没有事情做吗,一天老盯着我一个人。因为我不会经营关系。导致形同陌路。我现在还是换了一个人发信息。我怎么才能减少给他发信息。我不想以后关系还是陌路。我不会经营关系。我应该做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我想给别人发信息时,我就给我自己给自己发信息。这样不会打扰到别人,也不会让别人烦。
8温暖
14回答
方晓艳
温暖了
评论
咨询师
赵艳杰
1年前
可以试着跟多一点的人沟通,再加上多做事,过的充实起来,可能就没有那么多发信息的冲动啦!实在不行,您讲的方法也可以啊——给自己发信息!
咨询师
曹亮
1年前
孤独是成长的必经之路,你做的挺好的,不用怀疑自己,还没有遇到那个人。遇到那个愿意和你分享的人,你们可以互相分享,现在我们就先享受孤独,过一个人的生活,充实自己。静候那人的到来
咨询师
刘世淑
1年前
我觉得你后面的方法非常好,确实可以试一下。你之所以特别依赖一个人,是因为在原生家庭当中没有得到足够的关心和爱,所以你把这个寄托在对方身上去了。你如果好好的接纳自己,爱自己,肯定认可自己,你就会慢慢的走出这个恶性循环。
咨询师
徐凤霞
1年前
42"
咨询师
张志军
1年前
尝试给自己发信息好方法,
免得打扰别人
展开更多评论
相关回答
哪吒
小柯
我曾经训练自己关闭自己的情绪感觉开关!我想这就是我各种心理问题的根源。
叮当
我说你v里那个人说告诉他们说少合计别的事是说我吧。她说她村里当官的看着的人什么样她能不知道吗。我不想说话。我其实想做到看破不说破。不去争论。我还是去问了。我说她说她什么时候来的,我说她来时你们两个在屋里,你们说什么了你们自己心理清楚。她终于说出她的心声,她说我是精神病。我当时我想反驳,我没有反驳。我马上打开门我出去了。我在楼梯里站着来回上下楼梯。我想分开住。我怕再住下去发生命案。见面除了吵还是吵。我不想天天吃现成的,我想自己住。我想花钱自己住。我不想和他们住在一起。住在一起天天也气。我觉得她们在背后蛐蛐我。我怎么她们了。我有毛病怎么了。我有毛病就被你们这么骂吗。凭什么。我做错了什么。我心理疾病你们要把我送精神病院。我做错了什么。我强烈的不想和她们住在一起。我应该怎么做好自己,克制自己不去反驳。我应该一直呆在自己的房间里就不会发生矛盾。我不是精神病。她们总是话里有话。她们背后说你家孩子还那样吧。我讨厌她们。她们有的当面说你家孩子受什么刺激了。在她们眼里,我反驳就是我不对。我无理取闹。我没有无理取闹。我应该怎么做不和她们吵架。远离让你生气的人。在哪里开心在哪里呆着。在哪里不开心马上一句话不说的离开。
嘉嘉游
看到同事没有下班,自己那么早下班会有点紧张忐忑不安,这是怎么回事,自己晚走就不会那么担心了。实际上我完成了自己的本责工作了
梦
我好像没有办法对自己的行为负责,明知道自己这样会有不好的后果,可还是不想去行动
猪猪女孩
做自己挺好的,有喜欢你的,也有不喜欢你的,但关键是你真实,不压抑自己的感受和需求,你真正的,自然而然的开心了,快乐了,这是最宝贵的,不是吗?你要取悦的不是别人,而是自己,让自己满意,让自己开心,不是吗?
你来说说自己想法吧